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是愛情之經典句子

1、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2、問:穿山甲為什麼要一直挖洞?答:因為它在找穿山乙。

3、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4、聽說分手後的思念叫做犯賤,那么我一直在犯賤,並且不願停歇。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6、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7、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9、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么多么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淡的生活里,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10、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1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2、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3、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4、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5、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16、雖然我不喜歡海鮮,但美人魚還是可以接受的。

17、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18、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19、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20、如果你不想被別人發現,那你就不要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