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簡訊

1. 狗年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 朋友,春,已舞動著滿身的新綠,攜煦暖的風兒翩翩而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祝福我的朋友新春祥瑞,心情欣然,笑靨如花兒般明艷。

4.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么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5. 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愛(砹),最多的是情(氫)。兩著的結合就是愛情。祝你狗年愛情美滿。

6. 載改革開放炎黃子孫精神抖擻,年建國華誕中華兒女氣沖牛斗,蛇的傳人團團圓圓相聚首,盛世中國高舉盛世中國酒,赤縣神州和和美美人在畫中游!

7. 狗年到,我用毛筆蘸滿祝福的墨,為您畫一幅兔兔生威圖:兔尾掃去陰霾霧,兔背載來福壽祿,兔額印著幸運符,兔嘴銜來金銀珠,兔眸照亮情愛路。

8. 升官發財,"猴猴"得意!

9. 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急速地鏇轉,新年快樂!

10.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11. 新年快樂!新春得意!恭喜發財!笑口常開!

12. 過年了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3. 我問過煩惱了,它說它根本不愛你,它說永遠都不會理你,並希望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托我轉告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春快樂!

14.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5. 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6. 回首南方冰凍,汶川地震,舉辦新春,神飛天,金融危機。‘輸’年裡,舉國上下齊心協力度過重重困難。‘牛’年裡,我們的祖國將更牛。

17. 十年磨劍,新春風采無限;三十年磨劍,山河換了容顏;六十年磨劍,病夫變成壯漢;五千年磨劍,身披不朽光環。狗年再磨一劍,奔向復興彼岸。

18. 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9. 千紙鶴,千顆心,永遠祝福你。祝大家新年快樂!

20.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春節快樂!

21.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22.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23. 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24. 天氣預報:今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25. 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26.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27. 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28. 一年之際在於春,狗年到來送祝福,願國牛家牛人更牛!

29.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新年大喜!

30. 春節前夕,我順著祝福的潮水,駕著問候的小舟,滿載著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預祝狗年大吉!

31.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32. 新年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33. 除夕七彩焰火燃續著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新春盎然生機迸發著中華又一年的開拓。新年祝福好生活,科學發展再登科。

34. 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您歲歲有好年!

35.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祝新年快樂!事事順意!

36. 戰冰斗雪協力齊心抗震救災萬眾一心奧運成功激動人心神七飛天振奮人心兩岸三通一脈同心遠洋護航大得人心應對危機成算在心狗年前景鼓舞人心

37.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8.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39.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拜一拜情相連,友情親情往上添。你我同祝新年好,遠遠一握天地寬

40. 狗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41.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42. 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43. 春節恭喜你,簡訊祝福你,事業屬於你,開心跟隨你,健康想著你,財神拜訪你。願你新年行大運,好運每一天。

44.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新年因你而有意義!

45. 每天送你順心順意天天發每天送你前前後後都富有每天送你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無論做啥都過關!

46. 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47.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也許有一天,你老到無法再給我支持,但我心裡那份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爸爸,新年快樂!

48.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49. 狗年我要穿越,祝福不停歇,送給同桌的你送給老同學前年你狡兔三窟,去年你蛟龍出海,今年你金蛇舞起來願你永遠有國小的天真可愛,中學的實實在在,大學的浪漫精彩!祝你狗年吉祥幸福好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