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經典名人名言佳句

縱使你再有過失,我也照樣愛你(威·柯珀)

寬恕一個敵人要比寬恕一個朋友容易。[英] 布菜克《耶魯撒冷》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莎士比亞) 

證明愛情要用事實,而不能用理智(西班牙) 

只願和所喜愛的人接吻(英國) 

海納百川,有容耐大;壁立萬仞,無欲則剛。——林則徐

志同道合是愛情的基礎(歐洲) 

治癒愛情創傷的好藥是沒有的(阿拉伯) 

忠誠的胸懷是愛情的安全的港口(德國) 

正義之神,寬容是我們最完美的所作所為——華茲華斯

何謂運氣?就是先有預備,再碰上機會。——安東尼羅賓(anthony robbins)

善惡乃在一念之間,悲歡貧富亦復如此。——史賓塞 (edmund spencer)

各人成就,在於信念大小。——柴可夫(anton chekhov)

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維吉爾(virgil)

do you love life ? then do not squander time ; for that's the stuff5 life

is made of .(benjamin franklin , american president )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

i am a slow walker ,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abraham lincoln , american president)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 林肯. a.)

關於古今中外讀書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教育的古今中外名言佳句警句
古今中外關於堅持的名言佳句警句
古今中外名人成功勵志名言佳句
古今中外關於尊老愛幼的名人名言佳句
古今中外友誼的名言佳句警句
古今中外讀書名言佳句
古今中外著名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