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名言佳句

阿道夫·希特勒名言佳句

1 如果一種文明沒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來發揚和保護,那么這種文明是脆弱的,遲早會被野蠻所征服。

2 如果文明沒有對野蠻進行排斥、打壓,那么這種文明不是真正的文明。

3 要消滅一個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滅承載它的語言;要消滅這種語言,首先先從他們的學校里下手。

4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知道明天全世界的人都會因為我戰敗而責備我, 但那又有什麼呢?

5 如果某個民族不在強大到保衛它自己的生存領土及自然環境,它就應當不算做人的群體!

6 信仰比知識更難動搖;熱愛比尊重更難變易;仇恨比厭惡更加持久。

7 我們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並將為之努力奮鬥,直到死亡!

8 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的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9 我來到世界不是為了使人們更強,而是去利用他們的短處。

10 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么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么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

11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12 世界上變革的最強推動力不是統治民眾的科學認識,而是賦予民眾以力量的狂熱,有時甚至是驅趕民眾向前的歇斯底里。

13 國家的安全不能寄託於別人的恩賜上,歷史總是在軍刀上前進,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要生存、要尊嚴,就需要有強大的軍備。

14人類的整個生命離不開三個論點:鬥爭產生一切,美德寓於流血之中,領袖是首要的、決定性的。

15社會事業的不易完成,它的癥結所在,不在施行小惠,而在恢復民眾的權利。一個人的責任並不在於默然的去工作,而是在公然的剷除罪惡,力謀補救。

16 我們也許會毀滅,但當我們毀滅時將會把整個世界捆在一起,一同跳入火坑。

遺言:生為草根死稱孤,十年辛苦化虛無,地利人和皆不助,恨未殺光yt豬

1;「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 去

2; 「如果有人說:你做夢吧!我只能回答他說:你這個笨蛋,如果我不是一個夢想者的話,我們今天會在

哪裡呢?我一直相信德國,你說我是一個做夢者;我一直堅信帝國的崛起,你說我是個傻子;我一直相信我能重新奪回權利,你說我瘋了 ;我一直堅信貧窮會有盡頭,你說那是烏托邦。誰是對的?你還是我?!我是對的,我一直會是!」

3;「一個民族正經歷著動盪,我們,在被幸運之神垂青。」

4;「我們應該感到高興,未來必將完全屬於我們!」

5;「德國的明天就指望你們了,德國的青年們!」

6;「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7;「每一代都至少應該經歷一場戰爭的洗禮。」

8;「我來完成耶穌基督未竟的事業。」

9;「他們得小心了,總有一天我們的忍耐到了盡頭,那時侯我們會讓那些無恥的猶太人永遠住嘴!!!」

10;「我不相信,那些以前在不斷嘲笑我們的人,現在,他們還在笑!!!」

11;「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的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12;「弱者忘!」

13;「如果日爾曼民族不在強大到可以浴血保衛它自己的存在的話,它就應當亡。」

14;「如果我的民族在這場實驗中失敗了,我將不會為之哭泣,是他們自找了這樣的結局。」

15;「超凡的思想是不會與凡夫俗子共存的。」

16;「我們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並將為之努力奮鬥,直到死亡!」

17;「只有那些瘋狂的大眾才是馴服的。」

18;「民眾是盲目和愚蠢的。」

19;「我通過循循善誘得到了一切。」

20;「大眾就像是個任我為所欲為的女人。」

21;「婦女教育的不可動搖的目的就是養育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