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夫人的經典名言佳句

人類看不見的世界,並不是空想的幻影,而是被科學的光輝照射的實際存在。尊貴的是科學的力量。---居里夫人(法國)

在科學上重要的是研究出來的"東西",不是研究者"個人"。---居里夫人(法國)

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一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居里夫人 (法國)

弱者坐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 —居里夫人(法國)

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居里夫人(法國)

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居里夫人 (法國)

我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居里夫人(法國)

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瀏覽、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居里夫人(法國)

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居里夫人(法國)

體操和音樂兩個方面並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居里夫人(法國)

居里夫人的名言佳句
居里夫人貝多芬拿破崙等人的英文名言佳句
居里夫人的名言佳句警句
居里夫人幾十句名言佳句
居里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