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的名言佳句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要評判美,就要有一個有修養的心靈。

我是孤獨的,我是自由的,我就是自己的帝王。

世上最奇妙的是我頭上燦爛星空和內心的道德準則。

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

自然的美是一個美的事物,藝術的美是一個事物的美的表現。

能充實心靈的東西,乃是閃爍著星星的蒼穹,以及我內心的道德律。

我們越是忙越能強烈地感到我們是活著,越能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

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么,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良心是一種根據道德準則來判斷自己的本能,它不只是一種能力;它是一種本能。

理性一手拿著自己的原理,一手拿來著根據那個原理研究出來和實驗,奔赴自然。

老年時像青年時一樣高高興興吧!青年,好比百靈鳥,有他的晨歌;老年,好比夜鶯,應該有他的夜曲。

那最神聖恆久而又日新月異的,那最使我們感到驚奇和震撼的兩件東西,是天上的星空和我們心中的道德律。

自然看起來像藝術時,是美的;而藝術,也只有當我們明知其是藝術,但看起來卻又像自然時,才是美的。

有兩樣東西,我思索的回數愈多,時間愈久,它們充溢我以愈見刻刻常新、刻刻常增的驚異和嚴肅之感,那便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

有膽氣的人是不驚慌的人,有勇氣的人是考慮到危險而不退縮的人;在危險中仍然保持他的勇氣的人是勇敢的,輕率的人則是莽撞的,他敢於去冒險是因為他不知道危險。

自殺是可惡的,因為上帝禁止這樣做;上帝禁止自殺,因為這樣做是可惡的。

工作是使生活得到快樂的最好方法。(備註:這裡的工作是指你所愛好的工作。)

沒有目標而生活,恰如沒有羅盤而航行。

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因為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

羞怯是大自然的某種秘密,用來抑制放縱的欲望。它順乎自然的召喚,卻永遠同善、德行和諧一致。

想要成就大事業,要在青春的時候著手。

不學會幽默和風趣 ,人就太苦了。

活動或運動是人體健康的導師.

相關內容
康德名言佳句名句
康德的名言佳句50句
康德 自由 名言佳句
康德墓碑銘文
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