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熱愛生命的名人名言佳句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晉——陶淵明

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霞——三國·曹植

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唐·李白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宋·朱熹

為了解人生有多么短暫,一個人必須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叔本華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義大利

我們全都是短命人,回憶者和被回憶者全都一樣——馬可·奧勒留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最先朝氣蓬勃地投入新生活的人,他們的命運是令人羨慕的——馬克思

愛因斯坦: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郭小川:生活就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瞿秋白: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但是,假使他的生命溶化在大眾的裡面,假使他天天在為這世界幹些什麼,那么,他總在生長,雖然衰老病死仍舊是逃避不了,然而他的事業——大眾的事業是不死的,他會領略到“永久的青年”。

艾青:即使我們是一支蠟燭也應該“蠟燭成灰淚始乾”,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關鍵時刻有一次閃耀,即使我們死後屍骨都腐爛了也要變成磷火在荒野中燃燒。

奧斯特洛夫斯基: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居里夫人:每天都愉快地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到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相關文章:
有關熱愛生命的名人名言佳句
熱愛生命名人名言佳句
熱愛生命
有關熱愛生命的名言佳句
富蘭克林熱愛生命
熱愛生命的名言佳句警句 他們的命運是令人羨慕的
熱愛生命的名言佳句
熱愛生命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熱愛生命的名言佳句警句
關於熱愛生命的名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