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花千骨》經典台詞

1、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2、殺千陌 :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3、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4、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5、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

6、年少的承諾,執著的相守。看似美好,卻是無情。

7、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

8、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9、感情常常就是這樣,哪怕只是剎那的相遇相知,瞬間的心暖心動,也值得人用一生去回憶和追逐,用一世去保護和守候。

10、你怎么可以這么殘忍。 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乾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乾我們何事?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只是不要離開我……

11、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藉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

12、我此生心繫長留,心繫仙界,心繫眾生,可是卻沒有為她做過什麼?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13、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但我相信你。

14、人一旦有了想要的東西、想要做的事,便再也沒辦法放手了啊。

15、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16、當一個人做出決定,心也就慢慢平靜了,只需去做,然後等待結果。

17、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么能放下和拋棄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儘管那幸福背後,是懸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18、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19、骨頭,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保護你,堅強是你唯一的出路。--東方彧卿

20、沒有人,可以一輩子做個孩子.

21、人要心有所敬,心有所畏,沒有恐懼的人才是最強大的。

22、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曾見過你。

23、當一個人的幸福達到極致之時伴隨而來的便是害怕失去的恐懼。

24、絕情殿里她的笑,她的努力,他都看在眼裡。她為他做菜,為他撫琴,為他束髮,餵血給他喝,為他盜神器解劇毒,為他受刑被逐也一聲不吭。她為他嘗盡了苦楚,受盡了折磨。最後的最後,她說,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師徒恩斷義絕……

25、東方彧卿向來世借了五年壽,來換取今生多陪你一年。下場……是不得好死。

26、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瀾,蒼生因我遭塗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積如山。可我真正親手殺的,卻只有落十一一人。

27、步生蓮花,高潔寡慾之人。緋色漫天,不染俗塵。清高與傲岸並存,雅意共淡漠相融。目似秋霜,流瀉新月之華;唇失血色,塵囂拒千里之外。 凝冰滯流,時日驟停。仰視天而呼吸促,手拊膺而做長嗟。萬籟俱寂,七彩融歸一色;群仙暗淡,唯余如畫之人。四美具,談吐若。窮睇眄於中天,極賞心於二目。天高地迥,覺仙凡之殊途;悵然若失,何日得為君伴?但凝望於身側,視從旁如若無物。仙風急而花雀躍,桃伴痴而紛下墜。目色驚異,微翹輕薄之唇;雅興大發,纖指提失足小蟲。凡心動而難喻,自心愧以何慚? 嗚呼。命格異數,鬼怪相纏。有心求道,仙法難學。觸世尊於長留,非自狂妄;費五行於荒業,豈由刻意?所賴月夜焚香,君子授劍。報此深恩,置生死於外;乏且益堅,不墜凌雲之志。得斷念而不露,處劣勢。

28、別傻了,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

29、好個不老不死,不傷不滅。一句神諭,便決定了他永生永世的痛苦。

30、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保護你,堅強,是你唯一的出路。

31、“我沒變,我只是怕了。心頭只容得下她,再容不下那么多的是與非,對與錯了。這些年來,我時常在想,高尚情操?這僅僅是一個詞?還是奉獻出自己幸福,犧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會有的一種感覺?我此生心繫長留,心繫仙界,心繫眾生,可是卻從沒為她做過什麼。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對於愛,曾經我們兩人都做錯了,結果落得兩敗俱傷。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可以重來一次的機會,我再也不會像上次一樣放棄她了。”

32、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你自己的眼睛。

33、瓔珞輕舞,暗香浮動。淡香的風從鼻端輕輕的擦過,微微的癢,從鼻尖一直到心底。

34、不要恨,永遠不要放棄幸福的機會。

35、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藉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次我要把握命運,自己做出選擇。無論如何,謝謝最後這段最難熬的時光里,有你陪我。雖然明知道是假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花千骨

36、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么?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37、她或許和世間所有人一樣,在他心中並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可是對她來說,只需要他輕輕一瞥,整個天地都寂滅了……

38、她雖然一次次被你傷成那樣,一步步被逼成妖神,看似殘忍冷漠,可是其實從未變過,甚至從未怨過你。在霓漫天死的時候便已決定放下一切,開始煉化神器,想藉助女媧石讓她所愛所傷害到的一切都復原再生,讓六界回歸妖神未出世前的和平,也想一死得到解脫。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逼你親手殺她,藉此來傷害你。是你最後,又逼著她恨了你。”

39、女人很可笑吧?總是寧肯把一切都押上,只為了證明你是愛她的。更可悲是花千骨,明明知道結果,還是心甘情願被你再傷一次,只是想看看她在你心裡到底有多重要。其實,你哪裡又會對她有一絲慈悲和憐憫呢?你心疼你內疚,可是這些年,你只堅持你認為正確的,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為她考慮過。如今,你就永生永世看著,守護著這個你用最愛的人的性命換來的世界吧。”——竹染。

40、絕情斷念,絕情斷念,他永遠不會知道她對他的感情,更不會明白斷念劍對她而言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