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悲傷頹廢語句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6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3.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6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6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 深的暗影。 

67.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 

6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 人 不得不離開.

69.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地活著。 

70.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地活著! 

71.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72.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73.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7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 身上。 

75.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76.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77..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78.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 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9.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 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80.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81..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 

82.天亮說晚安

83.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 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8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85.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86.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 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 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87.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8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8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 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90.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91.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92.在那黑色風吹起的日字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裡,在千年萬 年時間的裂縫和罅隙中,在你低頭抬頭的笑容里,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這是最溫柔的囚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