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經典語錄: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2、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3、青春是一場奇遇,我遇到大雨,遇到你。

4、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以及坦然美好的心境。

5、覺得未來灰暗時,擦乾眼淚,光明就在離水面七米。

6、雖然更喜歡十指相纏的牽絆,但是簡單的牽手已經足夠讓我明白。

7、愛一個人,沒有或許,沒有但是,沒有原因,就是愛而已。

8、生活不是一場勞役,放鬆心靈,才是真正的假期。

9、精緻的不是你下垂的眼,是你固執而不肯長大的心。

10、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不愛一個人,一定有理由。

11、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2、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14、站在世界的入口,希望能看清全世界的悲歡,看清自己的面目。

15、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玩的時候有得玩,想被愛的時候有人愛。

16、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17、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18、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9、記住,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20、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你的沉默更有價值才行。

21、旅行就要選擇與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沒有,那就一個人。

22、生活就象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23、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24、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25、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放得下一切。

26、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27、不要因為一次挫敗,就忘記了你原來決定想要到達的遠方;如果困惑痛苦,請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要出發。

28、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2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你要做的,就是演好每一場戲。

30、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