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夏日的悄然離去,氣溫的逐漸宜人,都會使牛兒感到更加的心輕氣爽,頭腦更加的清晰,對待任何事情都是興趣盎然,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兒,雖然會讓人感到有點象是吃了激素,變得格外熱心腸,難免要遭到一些善意的冷嘲熱諷,但牛兒也會一笑而過,依然是我行我素。整體上牛兒在十一期間的運勢是積極的,向上的,儘管會有一些小的不順,但總體上不會對牛兒造成影響,一切小的不愉快都會在牛兒的談笑間灰飛煙滅。

桃花運指數:★★★

由於將過多的精力花在了工作和事業上,夏日裡牛兒對於身邊的繽紛桃花,可能投入的心思不夠,表現得不怎么熱情,這並不是說牛兒對於男女之情的反應就是遲鈍,不解風情。十一期間,愛情當然是不能夠被忽視的,牛兒也會想盡花樣投身於桃花叢中,但突然的熱情會招來一些非議和懷疑,使得桃花們會紛紛地躲避,這也可能會使牛兒暗地裡傷心,但執著的牛兒不會因此而氣餒,不行春風,當然難有秋雨,穩重而又極富耐心的牛兒在十一期間是會努力為自己書寫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的。

溫馨提示

十一期間,可將一切都暫時放下,再大的積極與熱情也無法騙過自己,內心的壓力也只有獨自一個人扛,除了工作之外,多與朋友們交流切磋一下,對於釋放壓力也不失是個好辦法,平時不太喜歡外出的牛兒不妨早作計畫,平時總是事務纏身,十一長假,完全可以在沒有任何雜務的情況下,攜三五好友一道到心儀已久的地方去走一走,轉一轉。心中不管有什麼樣的壓抑之事,都會在旅途中煙消雲散。

外出旅遊風向

牛兒比較喜歡按計謀辦事,所以最好是先找一家信譽較好的旅行社,既然是放鬆,那就把一切的繁雜事務交給旅行社做好了,自己只管一路盡情遊玩,靜心地聆聽。適合金牛座的景點應該是大氣的,莊嚴的,能讓其肅然起敬的。

金牛座的十一開運景點:北京

無論是莊嚴肅穆的天安門,雄渾大氣的故宮,或者是那足以成為中國象徵的堪稱偉大的長城,都是能讓牛兒們對其神往的地方,只有用崇敬的心去親近它,撫摸它,才能真正的感受其雄、其壯、其博大、其深遠、其沉重、其巍然。雖然其輝煌早已是歷史,但所存豐骨足已讓今人讚嘆與驕傲。

友情提醒

不要一味地沉浸在那種莊嚴與肅穆的氛圍之下,不然會讓人感到壓抑的,感慨之餘,不妨考慮一下親人和朋友,為他們選些有代表意義的紀念品,畢竟對於遠離北京的人們來說,那裡還是值得炫耀的。這樣的話,會給你帶來更好的人緣兒。

凶日:6日 需對歸程前的小變化倍加小心

幸運日:3日 假日中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