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09年春季戀愛地雷

金牛座 4/20~520

加強自己的能力就能夠讓愛復活

春季是戀愛的季節

戀愛性格&春季戀愛運

受到金星守護的金牛座,穩定地被愛包圍著,不會跟別人有所爭執,也不會覺得一定要獲得勝利,所以在戀愛的一開始,看起來似乎容易失敗,其實這才是勝利的開始,如果對方身邊出現很多異性走動,自己可能就會開始幻想出軌或單戀的狀況,自然就沒辦法忍耐下去而導致分手。不過以金牛座的戀愛來說,與有知識、有錢、有家產的男人比較有緣,雖然追求精神方面,但經濟方面也從不欠缺,跟所謂的三高男結婚,幽雅過日子才是金牛座的最高理想

春季開始,戀情進入大獲全勝的狀態,可能回有為你不顧一切的對象出現,在旅遊地點邂逅浪漫的男生,就像韓劇中的狀況一樣。單身的人可以多去參加聯誼或派對,這樣就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了。

4大戀愛地雷

地雷1 化妝很誇張又一直照鏡子

金牛座有時候為了表現自己的魅力,不小心就會把妝化的很濃,還會一直照鏡子確認自己的狀況,好像怕輸給別人一樣,容易表現出不安的心情。儘量選擇自然一點的顏色與服裝打扮,回家泡個澡、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吧!

地雷2 弄丟自己喜歡的飾品

飾品是女生重要的武器,如果不小心弄丟了,其實也是失敗的象徵,要特別注意,可能會出現你看不見的敵人,默默搶走你的戀人也說不定喔!所以飾品最好選能帶來好運的飾品,對自己與對方都有很好的效果。

地雷3 看電視的時間比跟朋友聊天多

金牛座的人比較不會跟別人交往,有時候會拒絕別人玩樂的邀請,每天自己一個人看電視也覺得自得其樂。多約朋友來家裡吃飯吧,早點開始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比較好喔!

地雷4 就算是被排擠也默默忍受

因為不喜歡輸給別人,所以保持正義的姿態是很重要的。4月開始要小心約會被放鴿子、重要的約會被取消等事情,如果對方行為很過分,但你卻不指責他,將會形成對自己相當不利的關係喔!

春季邁向戀愛常勝軍的步驟

沒對象的人

如果有B型雙子座幫忙,就能獲得戀人的青睞

B型雙子座對這段時期的單身金牛是很有幫助的,可以請他幫你介紹男朋友或參加聯誼,多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機會就會增加很多,如果真的對對方有興趣的話,應該在年底前好好加強自己的魅力,獲勝的機會是很大的。

有對象的人

也可以答應別人的約會

戀愛的腳步有加快的機會,在這個時期跟其他人也會有交往的機會,人氣不錯的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機會。戀人們有可能因為見不到面的關係產生矛盾,不要太干涉對方的生活,才不會造成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