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24年運勢

巨蟹座2024年八月運勢

8月,木星入主宰溝通交流和短途旅行的兄弟宮,蟹蟹們有機會在所在地周邊郊遊旅行,或者和朋友們天上地下的閒聊、喝茶、打牌,都是放鬆減壓的好渠道。另外,本月金星在蟹蟹的財帛宮逆行,又與主共同財產的八宮主天王呈三分相,是個敦促他人歸還債務的好時機。

巨蟹座2024年九月運勢

9月,由於具有擴張性的木星在兄弟宮與充滿夢幻的海王星對分,這個月蟹蟹們很容易被花言巧語所蒙蔽,尤其需要注意投資經理那些看起來充滿無限願景的許諾與表達,這個時候一定要清醒而堅決的捂緊錢袋,否則很容易竹籃打水。心動之餘記得三思,這一點,身邊的朋友們會提醒蟹蟹們的。

巨蟹座2024年十月運勢

10月,一直在伴侶關係問題上飽受困擾的蟹蟹們本月終於有好訊息了,金星、火星、木星三星合相三分冥王星,象徵著關係中真實而又深刻的親密。與此同時,家庭與朋友圈中也很可能有重要訊息傳來,這會是讓細膩敏感的蟹蟹們又感動又開心的。總之,這個月屬於蟹蟹們的詞是“深切的感動”。

巨蟹座2024年十一月運勢

11月,本月延續了上個月的關係和諧趨勢。愛家顧家的蟹蟹們本月可以盡享家居之樂,不論是美化裝飾自己的小窩,還是在家中烹飪美食,有另一半的蟹蟹們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動手,這會讓你們非常有成就感,對雙方的感情穩定效果也是極好的——之前大半年蟹蟹們真的被親密關係問題困擾太久了。

巨蟹座2024年十二月運勢

蟹蟹們難得享受了伴侶間兩個月的平和時光,12月的天王星、火星與冥王星T三角又把蟹蟹們的關係推到風口浪尖。這一次情況不同的是,關係中雙方有了更多的同理心,更多的包容與接納。由於水星在對宮摩羯座的緣故,雙方的溝通也可以比較沉穩了——蟹蟹們在感情問題上特別容易情緒化,沉穩一點對雙方都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