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愛人的話語 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2、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就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 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3、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 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

5、緣分,讓我遇上你。 感覺,讓我喜歡你。 時間,讓我愛上你。 思念,讓我記住你。 心痛,讓我想起你。 心中,一切都是你。 只是,身邊缺少你!

6、有一種緣份,使人可望!有一種理解,不可企及,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懷念,只是靜靜的到來。

7、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8、有一條路走過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覺懂的了再難忘記,有一種距離總是讓人難以企及,有一個人讓我永遠不願意捨棄,那就是你,因為我愛你!

9、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10、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這一生無悔。

11、一條小小的簡訊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就像於光中老先生(鄉愁)里所說一枚小小的郵票寄託了無限的思緒!小小的簡訊是我們表達感情很好的方式。

12、一生中真的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面前有一面鏡子,清楚的折射出你的模樣。

13、一片雲代表我的情,一顆露珠代表我的愛!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會告你:“一生愛你永不移!”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14、想著你念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為了永遠愛著你,所以每天積攢米,終於攢夠一袋米,粒粒都在愛著你,願你越來越美麗,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

15、想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想念是一種純淨,想念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想念是一種溫馨,被你想念是一種幸福。

16、相遇是不經意的偶然,相識是天注定的緣份,相知是傾心肺的暢談,相愛是不可抗拒的魔咒,想你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課!

17、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18、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能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9、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0、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守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愛情能像煙花般美麗恆星般永遠,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21、我不善於表達,可我知道我會對你好;我不懂得浪漫,可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不會感到無聊;我不是體貼的人,可我知道怎樣去疼去愛你。

22、是偶然,還是奇蹟,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23、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4、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25、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若不是因為念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