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浪漫的句子 開始總是美好

愛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夠了!!! 

愛的空格太多,能填寫的情字卻太少。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愛就像兩條平行的軌道,並肩向前,永不分離!不論前方是風霜還是雨雪,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純潔的愛情人生中的一種積極的因素,幸福的源泉。

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打開這張卡,也許就是和你暫別的時候,有時,也願意隔著一段時間和空間看你。憂鬱深了,心情空了,從忙碌的日子裡偶然分神的剎那,想你,想你的嫵媚和溫柔,你會重新來到我的身邊,就象我們的初次相遇。 

但願幸福是我手上的一顆寶石,我要把它送給你,讓它在你的頭上閃光,照耀你寧靜的臉龐。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沒有勇氣向心愛的玫瑰吐露真情,遺憾便走向未來。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每當我遇上你的時候,我的心總是跳個不等,不知為什麼你總是點頭向我微笑。讓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個動作,迷上你的每一個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興,所以我高興;你憂愁,所以我憂愁。你是我永遠的情人。i love you!!!! 

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著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如果你讓我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我電話好了!

如果你是石頭,我便做吸鐵石;如果你是植物,我便做含羞草;如果你是人,我便做你的意中人。

如果人是星星幻化,你是地球,我便是那永隨你轉的月,永遠陪在你的身旁;如果不,我願作哈雷,哪怕七十六年,也要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說愛的甜言是一支強心針,那么你那冷冷態度則是我的一支免疫針,讓我不顧一切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