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與跑步有關的勵志格言

不管是在參加馬拉松還是日常的跑步鍛鍊中,我們總會在某些時候感受到鋪天蓋地的疲憊感,甚至不想堅持。讀讀這些跑步格言吧,也許能激發出你對跑步的更多思考和感受~

“我一直喜歡跑步……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在你能力範圍之內。你可以選擇在任何方向跑,快慢由你自己掌握。如果你感覺到了風,就迎著風跑。發現了新的景象,你就憑著你的肺和腳的力量去追尋。

傑西·歐文斯

如果你在10英里的時候感覺不好,那你就遇到麻煩了;如果你在20英里的時候感覺糟糕,說明你狀態正常;如果你在26英里時還沒有不適感,你的狀態很反常。

澳大利亞 卡斯蒂利亞 1983年馬拉松世界冠軍

本質上說,人與人之間有許多不同。如果你想得到一些東西,請跑100米。如果你想體驗一些東西,請跑一個馬拉松。

艾米爾·扎托貝克 捷克選手 四枚奧運會金牌得主

馬拉松是一項有魅力的運動。它擁有一切。它有戲劇性,它有競爭,它有友情,有英雄主義。每一個參與者不可能都夢想成為奧運冠軍,但他們都可以夢想跑完一個完成的馬拉松。

弗雷德雷柏 紐約市馬拉松創始人之一

跑步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跑步能鍛鍊你的腿和腳;同時運動場也發揮其作用,有了存在感。

查爾斯·舒爾茨 漫畫家 史努比之父

耐克:跑步無因,相信跑步。

愛迪達:跑步始於奔跑的那一刻。

愛迪達:跑的越長,問題越小。

耐克:唯一能說你不行的人只有你自己,而你不必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