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電視劇經典勵志語錄

1.婚姻和愛情,根本上就是兩碼事。

2.把我弄不死我就弄死你。

3.那按照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要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4.婚姻是一場投資,投資三十年,你給她算算投資回報率,可以了。——

5.他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離開了自己的家,但是他從未放棄對這個家深深的情感。

4.發情期的母狗你見過吧,誰告訴你它們是築巢動物,只願意呆在窩子裡頭,一輩子帶小狗呀。

5.把我弄不死我就弄死你。

6.羅鸝:我求你了,你別讓我活得那么下賤,這么多年,我代理的離婚官司中我最痛恨的是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真沒想到原來我自己就是一個可恥的第三者,真是天大的諷刺。

7.如果婚姻是契約夫妻間的承諾是契約,那么你這種行為就叫契約欺詐。

8.你敢罵我二?這是耶!耶是這樣的嗎?真老土。90後的耶是這樣的。

9.如果婚姻是契約夫妻間的承諾是契約,那么你這種行為就叫契約欺詐。

10.如果我喝這兩杯酒就不用打官司了,做律師的就陪人吃飯就行了。

11.真夠卑鄙的你!

12.像我媳婦兒這樣的。對不對,那就是天生麗質,不用打扮,蓬頭垢面不失國色!

13.男人啊,腎上腺素急速分泌,智商就急劇下降。

14.那要照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要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15.能在一起就能分開,哪條法律規定說分了手以後女人就得拿損失費,男人就得付遣散費?

16.離開一個錯的人,才會遇到對的人。

17.我們在一起這么多年,我以為我們彼此了解,沒想到是你對我了如指掌,我對你一無所知。

18.離婚只是結束一段你不喜歡的婚姻,這不算不幸。

19.發情期的母狗你見過吧?誰告訴你它們是築巢動物,只願意待在窩子裡頭,一輩子帶小狗啊?

20.因為任何一個美貌的姑娘,如果事先知道你給她的婚姻期限只有兩年的話,她為什麼要嫁給你?難道不正是因為你許給她的未來和一生的幸福嗎?

21.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22.能陪你過生日真好,好像你每長大一歲就更需要我一點。

23.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婚姻才能夠得到的,但兩個人之間最珍貴的感情,只有通過婚姻才又可能產生。

24.你罵我?我罵你怎么了?

25.說好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就會出現,可現在你連電話都不接。

26.你們兩口子鬧離婚,為什麼非得請律師啊,你倆都是孩子的親爹親媽,將來一死。那錢全給孩子!

27.咱們做律師的也得站在當事人的立場,去替人家設身處地地想一想。

28.愛情無非是兩個落寞的人在一起的藉口罷了。

29.我也是個騙子,騙來騙去的真好玩,真開心。

30.那要照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要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31.人有的時候過度自信,其實細想一下,是自己想太多了!

32.我已準備好,再次迎接愛的來到。

33.您是既有清晰的理智又有豐富的情感,既仗義執言又圓通睿智,您是六個字,不戰而屈人之兵,七個字!

34.對你用心過頭,只不過是加速你對我的厭倦。

35.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36.你一大早穿成這樣相親去啊

37.按消費者條例,質量不過關,你就得按雙倍返還。

38.她跟錢沒仇,但她這個人還是嫉惡如仇的。——

39.生活就是你看不慣我的邋遢,我聽不慣你的絮叨,但轉過頭兩個人還是牽著手。

40.我不願再相信任何失敗的愛情。

41.他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離開了這個家,但是他從未放棄對這個家深深的情感!

42.發情期的母狗你見過吧?誰告訴你它們是築巢動物,只願意待在窩子裡頭?

43.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婚姻才能夠得到的,但兩個人之間最珍貴的感情,只有通過婚姻才又可能產生。

44.遇到人渣果斷離開,別再把驚嚇當成驚喜,然後轉角遇到真愛!

45..我沒你想的那么自信,也沒你想的那么感性,我相信的是證據,捍衛的是真理。

46.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衫薄。

47.痛則不通,你這個財運非常好啊,一個大元寶!你這怎么有個豁口啊,財運都流出去了,可惜啊!

48.戒指能幹嗎使啊,能一生一世嗎?這是我浪費掉的青春,我只能把它往肚子裡咽。

49.咱們拼車吧,又省錢又環保。

50..這么值錢的戒指,丟了多可惜啊,買了還能折現金呢。

51.對,我本想抓賊的,沒想到成了捉姦了。

52.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這話可不是我說的,是子曰。

53.我這輩子都不會和你順路。

54.律師不是消費品,你請誰做你的律師,是你自己選擇的。你要為你的選擇買單。

55..我現在就是消費你的服務,我對你的服務非常不滿意。

56.不是斷了,是掛了,請你不要打電話了。

57.有的時候應該要學會用簡單的方法來解決複雜的問題。

58.只有兩個都不是東西,才會出現鄭天涯和吳依這樣的狀況。

59.你怎么那么了解鄭天涯

60.我不知道什麼叫資格,但是我知道我每一刻都在想你。

61.我不知道什麼叫愛,但是我知道我還是關心你,你贏了官司比我自己贏了還要高興。你不順利比我自己輸了還要痛苦。

62.鸝鸝,也許你以後會明白,真正的愛是和婚姻無關的,婚姻讓愛窒息,失去生命和色彩。——吳文輝

63.池海東是提款機,而我是遊戲機。

64.“親愛的,沒有了錢你要怎么生活,你能天天擠捷運去上班嗎”。

65.怎么老在家裡鍛鍊啊,不差錢,我到時候給你配一個私人教練、再配一個私人營養師、理療師、弄個健身房。

66.池海東:人生啊,就猶如在大海中漂泊,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生命、自由和彼岸,如果你真的去在意那幾根所謂的揚著帆的破木頭,等到真的有一天腳踩在裡面拔不出來,就說什麼都晚了。

67.現在這個幸福的女人才有男人給做主呢,只有那不幸的女人什麼事都自個張羅。

68.咱們是乾離婚律師的,乾我們這行的,看到別人結婚,勸別人小心,看見別人離婚,要對人家說恭喜。

69.美玉:你的菜口味太重了,大小你就喜歡大叔,典型的戀父。

70.做人還是應該成熟一點,鄰居歸鄰居,官司歸官司。

71.我不知道什麼叫資格,但是我知道我每一刻都在想你。

72.你那叫苦!你是上時代的產物。

73.老雞賊,你以為我叫羅鸝,就真是個少不經事的蘿莉啊,比你老的姜我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