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人2024年運勢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兔的人2024年運勢:

1951年辛卯年:

辛卯年生年天干四化【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在乙未年容易生氣上火,【文昌】化忌主要體現在言語上的溝通不暢,不能達到讓自己稱心如意因此心中存有不舒服的情緒,導致上火,而且也容易引起偏頭痛,建議平時多出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多做戶外活動可解。1951年屬兔人可以佩戴【神犬鴻圖】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神犬鴻圖】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63年癸卯年:

癸卯年生年天干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在乙未年由於受到【貪狼】化忌的影響會有很多機會在你不情願的情況下出入一些酒色場所,或許是為了事業為了家庭等,因此要注意不可飲酒過度,保護肝臟尤其重要。財運方面也不是很好,正財星和偏財星雙化忌影響所有跟金錢有關的運勢,建議保守的度過此年。1963年屬兔人可以佩戴【神犬鴻圖】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75年乙卯年:

乙卯年生年天干四化【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薇】化科、【太陰】化忌,在乙未年生年天干的四化跟流年年乾四化重合,整年的全部運勢都要加強,好的更好差的更差,因此全年都要保持一個緊張的狀態,做任何事情都要百分百的投入。事業方面貴人運很好,容易被提拔,同事也容易受到小人迫害。財運方面,某些月份會感覺到因受資金的限制畏首畏尾縮手縮腳的,讓人比較難受,平時注意節衣縮食,不可鋪張浪費。1975年屬兔人可以佩戴【神犬鴻圖】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神犬鴻圖】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87年丁卯年:

丁卯年生年天干四化【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在乙未年工作中要注意平時跟同事之間的關係處理,切記禍從口出,少說話多做事,領導一定會發現你的才能。此年財運不錯,收入比以往有所增加,有很大的漲工資的跡象,切記不可賭博,賭運比較差。感情方面若有心儀的對象可大膽表白,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1987年屬兔人可以佩戴【神犬鴻圖】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神犬鴻圖】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99年己卯年:

己卯年生年天干四化【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在乙未年學業的壓力比較大,而且容易受到【文曲】化忌的影響文字處理能力不占優勢,理解能力相對薄弱,但是理科成績會比較穩定,要小心馬虎大意,家長需幫助孩子提高閱讀能力。1999年屬兔人可以佩戴【神犬鴻圖】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