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昆蟲的代表運勢情況

好多人都怕小昆蟲,見到它們的毛手毛腳同蠕動的軀體,都會毛骨悚然。若果這些醜怪的昆蟲在你夢中出現,那么你又怕不怕呢?其實未必是凶兆,反而有些關於昆蟲的夢,還是吉兆呢!

蜘蛛結網 暗戀成功

蜘蛛正在結網,表示你將會脫胎換骨,變得極有魅力,而你一直暗戀的對象,亦會因而對你產生興趣。

跳蚤躍動 買得好車

有打算買車代步的朋友,若發夢見到跳蚤在家裡出現,則代表你可找到一架不論價錢、款式和性能都甚合心意的好車。

蚯蚓鑽泥 物業升值

有樓在手的人士,若夢見蚯蚓在泥土裡鑽來鑽去,那就要恭喜你了,因為這代表你所持的物業,將會大幅升值。

蜜蜂針傷 事業有成

自己被蜜蜂針傷,象徵你正在努力經營的生意,可賺到盤滿缽滿,這是你大展拳腳的機會,也是你事業的高峰期,要好好把握了。

蝴蝶飛舞 凡事順利

蝴蝶在夢中上下飛舞,是一個吉祥之兆,代表不論事業、愛情或家庭上都是一片順景,絕對是“想什麼樣得什麼樣”。

飛蛾撲火 打敗對手

一群飛蛾撲向燈火,表示你在工作方面,將會遇上頗為強勁的對手,但不用擔心,你都能夠把對手逐一打敗,獲得最後勝利。

蜻蜓飛翔 有異性緣

如果男性夢見蜻蜓飛翔,表示你將會吸引到不少女性的目光;如果女性夢見此情況,代表將會有不少男性熱烈追求。

蚊蟲叮咬 受人所累

被蚊蟲叮咬,是警告你要小心身邊的壞朋友,不要隨便借錢給人,又或者替人做擔保,否則會有錢銀糾葛纏身,麻煩多多。

毛蟲蠕動 愛情運差

毛蟲在樹葉上蠕動,預告你最近的愛情運會較差,經常會為些瑣碎事而爭吵,嚴重影響兩人的感情,小心因而弄至分手收場啊!

蒼蠅飛行 朋友妒忌

蒼蠅飛來飛去,代表你雖然在工作上或學業上得到好成績,但得不到朋友的讚賞,反而招來妒忌和冷嘲熱諷,感到甚不愉快。

蟑螂爬行 心浮氣躁

蟑螂在屋裡四圍爬行,即是說你的人際關係很有問題,這是由於你心浮氣躁,動不動就生氣,常常與人發生衝突所致。

蟬聲不斷 煩惱多多

蟬聲不停鳴叫,吵耳非常,表示將會有很多麻煩事降臨你身上,這些事件更是一宗接一宗地發生,令你感到極度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