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名言佳句

1、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沒有辦法的時候,不是氣的渾身亂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反過來也是一樣。所以女人要想掌握男人的心,還不如採取懷柔政策,叫他依戀總比牽著他的鼻子好。男人要想要一個女人對他死心塌地,倒不如對她冷著點,勾引她的好奇心跑過來看看他究竟有什麼了不起,這樣還有點希望。否則的話,你前腳追,女人後腳撒丫子顛的比飛機還快。要知道,男人的智慧可以設計一場驚世的愛情騙局,但如果沒有幾分把握的話,女人的輕功勝過火箭。

2、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3、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4、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5、每次失戀就是一級台階,如果你不懂得反省,它就是向下的台階,帶你滑向越來越險的痛苦深淵;如果你能夠思索,它就是向上的台階,帶你奔向越來越好的幸福彼岸。

6、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7、女人總是看到男人的冷酷,殊不知正是那目空一切的冷酷,才讓多個心高氣傲的女人瞧的起他,甚至跪倒在他膝下。如哈巴狗般趴在女人腳邊的男人,縱然再有72般武藝,卻很難叫女人提的起重視的心,只因男人少了一樣關鍵的東西----氣概。

8、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9、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么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10、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么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11、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2、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 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 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1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4、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