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悟的名人名言佳句

1、愛情的悲劇就是不幸的愛情。

2、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3、愛是可以寬恕一切的。

4、如果一個人懂得幸福在於愛,那么他就會生活在愛的感情之中。

5、只要是人……第一個念頭總是要找一個共命運的伴侶,這種心懷是生命的表現。

6、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7、愛情是一個暴君,對任何人也不肯憐恤。

8、沒有人能平安無事度過一生。

9、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10、眉,我恨不得立刻與你死去,因為只有死可以給我們想望的清靜,相互永遠的占有。眉,我來獻全盤的愛給你,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完全是你的,一團火熱的真情,整個兒給你,我也盼望你也一樣拿整個完全的愛給我。

11、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12、人生的最高理想是為人民謀利益。

13、男人越是狂熱入迷,女人越是冷靜清醒。

14、愛和善就是真實和幸福,而且是世上惟一真實存在的惟一可能的幸福。

15、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

16、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7、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18、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19、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

20、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

21、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里綠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22、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愛的地方。

23、戀愛是艱苦的,不能期待它象美夢一樣出來。

24、沒有虛榮,愛情便是一個正在康復的病人。

25、愛情使人心的憧憬升華到至善之境。

26、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27、沒有一種服裝比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愛更迷人。有人說無美就無愛,實際正相反:無愛才無美。

28、愛整個人類可能是一件易事;認真地去愛上一個人卻很難。

29、性愛按其本性來說就是排他的。

30、愛情本身就是生命,它不會死亡,只會遷徙。

31、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32、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33、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34、愛,本來就是對愛的對象的全部接受,即包括愛對方的身體或心理或才能等名方面的缺陷,愛是沒有附加條件的。

35、戀愛和猜忌是永不交談的。

36、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37、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38、人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男女雙方都如此。問題不在於找一個全無缺點的對象,而是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能夠改的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包容的伴侶。

39、人們活著是為了愛,這是生活的要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