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勵志的名言佳句

1、給自己信心,沒有人可以幫你,不鑽牛角尖,自然就海闊天空!

2、機會不會等你,錯過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3、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了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4、成功的道路是由目標鋪成的,大目標比沒目標有用,小目標比大目標有用,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5、自立更生,艱苦奮鬥。

6、生活中有好的日子和不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就咬著牙撐過去,好的日子就會來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7、智者貴於乘時,時不可失。

8、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9、“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沒有做出成績時,就去學去做,把實力積攢起來等待機會。

10、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11、一個人有了自尊心,他才可以明確地去“領導”自己向準確的途徑邁進。所以,人應當一直地保持自己的尊嚴。

12、有開始,就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但我從不悲觀,下個開始,會在不遠處的。

13、你若等待,清風自來。等待可能是一陣風,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機會,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人,但你終歸你得等,你不等,那個風是不會來的。

14、這一生,坎坷太多了,困難也太多了,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永遠不要在困難的時候想這就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咬緊牙根堅持,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15、一個人的深切期望不但可以創造自己的機會,甚至可以創造自己的天才!

16、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7、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

18、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19、人不能讓自己吃的太飽,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想和別人爭,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不可以讓自己吃的太飽,一定要出去爭。

20、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21、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22、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23、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不是用來解決問題,它是用來愉快地生活的。與其愁眉苦臉地去工作,不如寄工作於娛樂。努力的人萬歲!

24、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25、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26、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27、我的生活從艱辛到自如沒有強大的內心不可為之。無人能一手成就誰,真正的神在我心中。唯有自己努力方能見到曙光!

28、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9、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30、任鐵任金,定有可穿之硯;日磨日削,從無不銳之針。

31、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32、我們的人生像雲霄飛車,充滿高低與刺激,我們經歷多,心理建設要強壯,眼界開,胸懷要放大。

33、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4、逃避壓力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壓力更囂張,勇敢地去面對。be yourself快樂最重要!

35、你就把現在的辛苦,看成一種投資,是對未來的投資,你以後才會有舒舒服服的自由。

3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7、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38、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