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至理名言佳句

1、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2、男人不愛你了,不會告訴你真實理由,而會以種種藉口來掩飾,叫你到最後也猜不出他到底為什麼會甩了你。女人不愛你了,一般會想要告訴你真實理由,因為她不想給自己心理增添負擔,但如果事實太殘酷,如她愛上別人這樣的理由,為了照顧你的面子,她還是要說兩人性格不合。從這一節,不曉得究竟是男人狠還是女人毒。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4、男人常常自卑,女人常常自憐。男人借菸酒來發散心底的陽剛氣,女人借化妝品來展現虛構的美麗。

5、男人和女人憔悴的極限是,女人會覺得自己徹底被打敗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男人卻覺得雖然結局如此之慘但自己卻永遠沒有輸,還有翻本的希望。

6、男人明明不能什麼都給予女人,但是女人總是可笑的以為男人能給她們拿來一個星球。女人把男人逼成了火箭,呼嘯著飛向另一個星球----別個美麗女人的懷抱,而原來的女人還會罵那男人是賓拉登,邪乎到全球探測系統都找不著他的蹤跡。

7、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沒有辦法的時候,不是氣的渾身亂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反過來也是一樣。所以女人要想掌握男人的心,還不如採取懷柔政策,叫他依戀總比牽著他的鼻子好。男人要想要一個女人對他死心塌地,倒不如對她冷著點,勾引她的好奇心跑過來看看他究竟有什麼了不起,這樣還有點希望。否則的話,你前腳追,女人後腳撒丫子顛的比飛機還快。要知道,男人的智慧可以設計一場驚世的愛情騙局,但如果沒有幾分把握的話,女人的輕功勝過火箭。

8、男人若對女人太好,只能培養越來越多貪心釣金魚式老太婆女人和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格格型女人,等到男人實在不堪苦刑,逃之夭夭,女人才會發現自己其實自什麼也算不上。

9、男人要管理女人,但不要太煩,如種著一隻瓜,偶爾灑灑水施施肥,自然成長,收穫時肯定拿一隻大瓜,可能順便還被瓜主附送一大片瓜地。女人管理男人,就得管理他的一切,除了交朋友花錢喝酒上俱樂部之外的零事碎活,全得仔細算計,半個傭人的名分就是老婆。

10、男人一般很難真心的關心一個人,男人被母親慣的比較自私嘛。女人一般很難懂得如何真正關心一個人,女人被母親嬌寵的比較幼稚嘛。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很多,現在卻多以冷戰為主,因為男人要風度所以不能大打出手,女人體格沒啥戰鬥力,所以嘴皮子磨的似刀鋒。男人以沉默應對一切辯論。閉嘴的不一定輸。

11、女人愛男人,但愛的不對路,總喜歡往男人的翅膀上搭,所以男人總覺得自己象只背著一隻母雞的公雞,因此急於甩掉女人這包袱。男人愛女人,愛的也不是地方,總是愛著皮囊,很少考慮到心臟裡面有鑽石沒有。

12、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么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13、女人孤單的時候就會哭泣,仿佛在自憐自賤中幻想中的王子就會聽到她的哀音,從雲端上方投來憐惜的目光。男人的孤單的時候,一般傻坐著,點一支煙,喝一杯茶,望著窗台發獃,這時隱約叫人覺得他是個失意的勇士。男人流血不流淚,女人流淚只是一種生理髮泄。

14、女人其實是一個挺依附男人的類型。比如,男人愛抽菸,過不多久,女人的頭髮就燙成菸絲狀捲曲式了,再不過多久,女人的頭髮又染成菸嘴那么黃了,又過了一陣,女人的地位就會如同煙屁了。男人就算心理再依附女人,也不會說出來。只會通過各種原因的煩躁表現出他的不安,但真正煩惱的原因,是不是感到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