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迷茫的名人名言

1、總覺得有些事似乎是上天注定,有時候有些迷茫,但不會失去總的方向,別說我語無倫次,我只想說給自己聽

2、誰にも見せない涙があった、人知れず流した涙があった。決して平らな道ではなかった、けれど確かに歩んで來た道だ。あの時想い描いた夢の途中に今も、何度も何度も諦めかけた夢の途中、いくつもの日々を越えて、辿り著いた今がある。だからもう迷わずに進めばいい、栄光の架橋へと…誰都有過獨自哭泣的時候,流過多少不為人知的淚,明知道路途艱辛荊棘,可我們還是要一步一步地走過,那些曾經的夢想直到今天,多少次想要放棄,忍受過無數的日日夜夜,該有的終會擁有,所以不再迷茫,讓我們前進,向著光榮之橋。

3、你浪費掉了太多自以為是又狼狽不堪的青春。那裡,有笑有淚,有自信有迷茫,你傷人也被人傷,難免頹廢與寂寞;也許你會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因你而變。你以為自己長大了,但突然發現,長大需有勇氣、責任、堅強及某些妥協。在生活面前,其實也許你從未長大。

4、人生總有迷茫的時候,人生總有低谷的時候,人生總有那些烏雲遮天,人生總有那些越不過似的坎。

5、迷茫時,堅定的對自己說,當時的夢想,我還記得

6、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日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經無知的這么想 風車在四季輪迴的歌里它輕輕的悠唱 風花雪月的詩句里我在年華的成長 ——題記 飛揚的衣角、輕快的腳踏車、流水般的琴聲、輕柔的海風、潔淨的沙灘、清澈的藍天白雲、真摯的似水流年,《藍色大門》里那場關於三個人的青澀情感,那個一晃而過的夏天,有著迷茫,有著純真,有著無助,更有著希望。

7、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 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 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 迷茫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 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關於迷茫的名言

8、一個有信仰的人,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9、我們迷茫地是,繁生如日,活的目的是什麼。

10、再一次感覺到迷茫和無措,當瘋狂過後,我試圖拾起的或是放下的竟成了布滿紋路的傷痛,沒有人理解我的堅持,沒有人理解我的壓力,淚水碰觸的無奈依舊讓我無法釋懷,自尊沾染的驕傲依舊讓我滿身傷痕,我真的好累好累······

11、走過一段浪漫憂傷的時光,心不再因誓言而迷茫。攬一縷陽光放在心上,讓溫暖趕走昨日的憂傷。繁華落盡後一切應回歸正常,時間會把那一段情緣深深埋藏。快找回心靈的歡暢,笑意會寫在臉上安靜的綻放。

12、我們總是希望在人生囧途中找到一個人讀懂自己,常常未果。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要我們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就會有更多的人會讀懂自己。誰的青春都迷茫,不要埋怨別人不給你機會,其實是你一直不給別人懂你的機會。——關於迷茫的名言

13、縱使失去了一切,倘若有半點迷茫的話,也捨不得放棄,惟有真實的自己才最重要!

14、一個人一座城,我一直走著走著,似乎忘了來時的路,也似乎在自己的城堡里打轉.不知道方向.迷茫著自己的迷茫,常常問自己,我終究要做什麼。是守住自己的城,還是打破城堡!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的確如此.我的心裡好像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似乎永遠編織夢想,當夢想被剝奪溫床的時候,我似乎也像個小孩,不哭不鬧,只需一顆糖果而已。什麼時候可以勇敢的做出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呢。可是是不是很遙遠。因為小孩是沒有自己思想的,是被剝奪自己思想的,期待成熟的那一天。 青春的困惑

15、計畫了很久了的紀念日遠足旅行恐怕要落空了,生命中總會有那么多的變數。我們總在現實里迷茫,在追逐中迷失,在蹉跎中老去!等到白髮蒼蒼的時候再回首最初的那個如畫的春天,才後悔自己沒能在最青春的時光里做一些一直記到老的事情!

16、當你累了,倦了,迷茫了,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時; 請停下來,回頭望望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如此牛b。

17、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想想自己的墓志銘,想要在墓碑上刻上“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一輩子就朝著這個方向做就是了。——關於迷茫的名言

19、我不想動,不想出門,慌恐的迷茫,把自己關在一個角落。怎個世界都陌生。缺乏安全感的,像只刺蝟。

20、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循環往復。塵土飛揚,流沙漫天,泯滅了記憶,痛可以忘,而傷卻不能忘。

要知道,你和我正在同一片天空下,享受著同一縷陽光,不用為陰陽相隔而憂傷,不用為尋尋覓覓而迷茫,所以,親愛的,如果你將是我執子之手的那位,那就別在別人身上浪費時間了,為我,享受每一縷陽光,因為陽光,便是我們之間永恆的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