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有志,萬事可為

沒有獅虎的身軀,沒有獵豹的速度,狼卻以矢志不依的食肉信念、百折不撓的戰鬥態度與眾狼一心的團隊精神縱橫草原!團隊就必須要有狼性!狼性的最好表現就是:騎兵連進攻!

生命因追求而精彩,追求因指引而成功,個體因團隊而強大!失敗的團隊沒有成功者,成功的團隊成就每一個人,當好領頭狼,愛她就迫使她成長!

什麼是不簡單?能夠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對,就是不簡單!什麼是不容易?大家公認的非常容易的事情認真的做好,就是不容易!

狼性執行力:員工不會做你希望做的事情,只會做你要檢查和對她有利的事。沒有檢查就沒有執行,沒有懲罰就沒有檢查。服從!堅決服從!絕對服從!

一個成功的創業者須具備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最像老闆的三個心態:歸屬感、責任感和危機感。狼性三種精神:生存第一、絕對競爭和危機意思!

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都不要放棄今天,只要永不放棄,我們就會有機會!

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需要很好的體系、制度、團隊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記住,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呢感憑關係和小聰明。

每天早上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人生重要的不是現在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選對了路就不怕路遠。世上沒有奇蹟,只有專注和聚焦的力量!

行銷就是把你腦袋裡的思想放到客戶的腦袋裡,然後客戶把口袋裡的錢放到你的口袋裡。愚蠢的銷售就是思想還沒有放到客戶腦袋之前就伸手去掏客戶的口袋!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阻礙我們成功的第一障礙也是最大障礙就是——不相信!如果你不能你就一定要,如果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