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青春個性的短句集錦

一、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二、放縱就是任由你的弱點去掌控優點;允許你不健康的那個部分去掌控你的生命;明知道你必須做某件事卻懶得去做它,並且允許慣性操控你的人生

三、 這一輩子, 我最驕傲的,就是愛上了一個應該去愛的人。

四、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五、愛,如同一場兩個人過水窪的遊戲。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明明暗暗的水窪,等著去趟去邁。為深愛的女人趟濕了鞋子的男人,一定是幸福的。被呵護的女人,也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她親眼看到了,真真切切的愛在腳下快樂飛濺著。

六、很多困惑多是因為懶。因為懶,與機會失之交臂;因為懶,前方一片迷霧。

七、如果我窮得只剩下生命,就讓我用生命去愛你。

八、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九、年輕時候,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時,又不太容易重新開始。有的人留在原地,有的人走到盡頭,有的人念念不忘,有的人從來不曾記起。——幾米《戀之風景》

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後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一些有關描寫友誼的名言名語
勸人珍惜時間的有名詩詞句子,描寫惜時的故事
精選描寫關於尊重的名人名言
描寫時間的名言
描寫魯迅的名言警句
描寫雷鋒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2句關於描寫彩虹的名言警句
描寫團結的名言警句
描寫關於醫生的格言警句或者名言語句
描寫堅強的名人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