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競爭的名人名言佳句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巴斯特

我們的心是一條路,叫做心路,心開,路就開,心卡死,路就卡死。

其實許多不快樂不是別人造成的,乃是自己的問題。

一流未必有用,有用必定一流。

很多人都知道要修行,也知道要發大心、立大願;發心立願很簡單,但要恆持道心卻不容易。

你無法控制別人,或是外界的環境,但是你可以控制你自己對它的反應。——芭芭拉·安吉麗

心很小的時候,世界就變得很小,小得看不起一片美麗的樹葉。心很亂的時候,路就變得很多,我們都是這樣走失的。

這世界是充滿競爭的,你千萬不能因為自己幸運,就把幸運當成習慣。因為幸運不總留在我們身邊。你必須隨時告訴自己,今天我能睡席夢思,明天也許要睡柴房,但照樣不至於被凍死。

發牌的是上帝,玩牌的是我們自已。有的人拿了一副好牌卻輸了,有的人拿了一副不怎好的牌卻贏了。

你一定很想知道自已未來是個什麼樣,對未來充滿好奇。其實,預測未來的最好辦法就是努力去創造一個未來。

愈是“一目十行”的人,愈容易“沒看到”,愈表現“瀟灑”的人,愈可能丟人現眼,愈“自以為是”的人,愈可能“什麼都不是”。只有那些總覺得自己學問不夠、細心不足、容易閃神、容易粗心,而能再三計畫、再三檢討、再三驗證的人,才能在這個錯綜複雜的時代,一步一腳印地走向成功

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回頭是危險的,一邊跑一邊回頭的人絕對跑不快,而且容易摔倒;總是回頭緬懷過去的人,就不容易開創未來。所以,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就好像我們出門發現忘了帶樣東西,你不會倒退著走回家,而是轉身回家。記住!人生路,是不能回頭的!

生命的光華來自熾熱的燃燒,燃燒的物質一是品德,二是知識。沒有知識作風帆,生命之航行不快;沒有品德作船舵,生命之航行不穩。

開封市婚姻介紹所對聯

尋尋覓覓,韶華轉眼飛逝;猶猶豫豫,知音再度難逢。莫失良機

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所造成的。——牛頓

煩惱是自已尋來的,快樂是自己找到的!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卻永遠需要努力。

我們羨慕別人的際遇時候,卻沒有看到他們背後的努力。

山不過來,我過去,會達到同樣結果!

請多一點微笑,無論對任何人。或許這並不能使你避開一場災禍,但至少會使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生活中多一點微笑,人生中就少一點煩惱。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和幫助,就是人世間最珍貴的寶藏。

從小聽到大的故事“龜兔賽跑”,總是以為現實生活里絕對不會有人像兔子般,因為貪睡而輸給烏龜,長大後漸漸發現“龜兔賽跑”是絕對真實的故事。

沒有走的那條路,看來似乎更迷人;沒有去的那個地方,似乎更有看頭;最終沒有牽手的那個人,似乎更該是良人……,之以會這么執著地想,大概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把另一個自己從虛擬的“如果……”中抽回來吧!其實,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如此。

思想要奔放,工作要嚴密。——童第周

勞動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達·奇

白玉猶有瑕,求人十全十美哪裡遇;青春豈無限,擇偶千挑萬揀幾時休。看剩下誰

上班積極乾,下班痛快玩,擠出時間拚命學。——《工人日報》

駿馬能歷險,力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清《雜興》

我能做到的是有限的,我想做到的是無窮的。從有生之年到一息尚存,我當盡力使有限向無窮延伸!——高士其

關於競爭的名言佳句 那事業就愈有利於社會
關於競爭的名言佳句
關於競爭的名人名言佳句
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