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知識改變思想!思想影響行動!行動養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只要你能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你就能得到一切你想要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要靠無比的行動力來落實自己的夢想!

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發生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歡,那么避開它。避不開,那么改變它。改不了,那么接受它。改變觀念,你就能接受它

人生幸福三訣: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第三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有了這三條,人生就不會太累了……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的。你可以高燒度還堅持工作,但你解決的問題和你製造的麻煩一樣多!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自古成功在嘗試。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更多文章
2019關於希望的名言佳句警句100句
希望_名人名言佳句
有關力量、期待、希望、信心名言佳句警句欣賞
希望發生的事情其實現不了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
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權
有希望,便是光明
關於希望的名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