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目標的名人名言佳句名句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都有要去的地方,下面小編整理了有關目標的名人名言佳句名句,歡迎閱讀!

1.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2.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3.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你得意時給你獻花的人,而是在你失意時借給你肩膀的人。

4.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

5. 選擇太多時我們會苦惱,會眼花繚亂看花了眼,可沒有選擇時我們就會傷心了。

6. 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托爾斯泰

7. 解釋有時候是多餘的,因為真正懂你的人不需要你來解釋,而不懂你的人卻不用你解釋。

8. 其實愛情的療法就和牙痛一樣,只有兩種:不留著,就拔掉。

9. 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10. 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逝。——羅夫·華多·愛默生

11. 每走一步都走向一個終於要達到的目標,這並不夠,應該每下就是一個目標,每一步都自有價值(歌德)

12. 為時代的偉大的目標服務,才是不朽的(蘇聯)

13. 胸中沒有大目標,一根稻草壓斷腰;胸中有了大目標,泰山壓頂不彎腰

14. 偉大的精力只是為了偉大的目的而產生的(史達林)

15. 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成為壯舉——(華茲華斯)

16. 當人們感到自己沒有能力獲得巨大的成功時,他們會鄙視偉大的目標(沃維納格)

17. 走路無方向,好比瞎子摸溪灘

18. 無目標的努力,有如在黑暗中遠征(英國)

19. 如果一個人不曉得把船開往哪一個港口,那吹什麼風都冰頂事——(義大利)

20. 對於一隻盲目的船來說,所有方向的風都是逆風(英國)

21. 沒有目標,哪來的勁頭?(車爾尼雪夫欺基)

22. 靈魂如果沒有確定的目標,它就會喪失自己,因為,俗語說得好,無所不在等於無所在(蒙田)

23. 感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件多餘的裝飾品,那是很難堪的。活著而又沒有目標是可怕的(契訶夫)

24. 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於社會就更有效果(蘇聯)

25. 瞄準天空的人總比瞄準樹梢的人要射得高(歐洲)

26.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美國)

27. 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28. 偉大的目標構成偉大的心靈(英國)

29. 不要訂微不足道的計畫,因為它沒有使人熱血沸騰的魅力——(美國)

30. 贏得好射手美名並非由於他的弓箭,而是由於他的目標————(莉萊)

31. 人意義不在於他所達到的,勿寧在於他所希望達到的——(紀伯倫)

32. 通向崇高的目標的道路,總是崎嶇的艱難的(朝鮮)

33. 將無法實現之事付諸實現正是非凡毅力的真正的標誌——-(茨威格)

34. 山高有攀頭,路遠有奔頭

35. 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36. 我達到目標的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巴斯德

37. 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武者小路實篤

38.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卡內基

39. 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40. 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乾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德歌德

41. 培養意志是我們生存的目標。 愛獻生

42. 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貝弗里奇

43.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44. 生活的意義在於美好,在於嚮往目標的力量。應當使征途的每一瞬間都具有崇高的目的。蘇聯高爾基偉人的生平昭示我們,我們也能使自己的生命令人崇敬;當我們告別人生的時候,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自己的腳印。 郎賈羅

45. 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46.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7. 支配戰士行動的力量是信仰。他能夠忍受一切艱難痛苦,達到他所選定的目標。

48. 給自己定一個五年的目標,然後,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49. 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要度衡量力,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吳玉章

50. 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 茅盾

51. 我們乾工作要使每件日常事務適應於偉大的堅定目標。

52.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3. 所有的目標都可以被達成,所有的夢想都可以被實現。

54. 以解決自己的問題為目標,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道理,正視自己的問題,設法解決它,這是成功的捷徑。誰能塌下心來把目光凝集在一個個小漏洞小障礙上,誰就先邁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