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弗里奇的經典名言佳句

(1)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2)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的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鈍。

(3)發現的歷史表明,機遇起著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機遇而成功的發現中,機遇也僅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4)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5)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它條件。

(6)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7)研究人員探測知識的疆界需要很多與開拓者同樣的品格;事業心和進取心。

(8)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9)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10)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它條件。

(11)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12)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13)新想法常常瞬息即逝,必須努力集中,注意牢記在心,方能捕獲。一個普遍使用的好方法是養成隨身攜帶紙筆的習慣,記下閃過腦際的獨到之見的念頭。

(14)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的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鈍。

(15)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的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