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經典名言佳句警句

【一語道破天機】 1、天真做人,天真做事;可做朋友,不可共事;2、世故做人,世故做事;不可做朋友,只可共事;3、世故做人,天真做事;不可做朋友,不可共事;4、天真做人,世故做事;既可做朋友,又可共事;5、假天真做人,真世故做事。要么是魔鬼,要么是成大業者.

人生不可丟失的十種東西】1灑脫,微笑地揮手說再見;2童心,你的心不能變老;3音樂,沒有音樂,人生將會乏味無比;4浪漫,偶爾浪漫一下;5優雅,優雅一點總是好的;6沉思,說話前給自己10分鐘沉思; 7馳騁,不要讓自己太累;8純潔,純潔不容易;9可愛,因可愛而美麗; 10勇敢,做個勇敢的精靈。

看兩個人的關係,要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那要看他是不是在開心的時候想到你,而不是悲傷的時候。

【不做可乾可不乾之事,不做可有可無之人】與高雅的人一起薰陶自己,培養人格;與粗俗的人一起檢驗自己,鍛鍊性格。要有足夠的勇氣和耐心,面對那些許許多多的變化與各種各樣挑戰。不去與小人計較那些成敗得失,因為還有更值得該做的事。百鍊才能成鋼,琢玉方可成器!

有一種執迷 叫執迷不悟 °有一種錯誤 叫不知悔 °有一種等待 叫無怨無悔 °有一種絕情 叫不聞不問 °有一種傷心 叫獨自承受 °有一種孤獨 叫早已習慣 °有一種孤單 叫孤苦伶仃 °有一種笑顏 叫強顏歡笑 °有一種折磨 叫日夜煎熬 °有一種疼痛 叫痛徹心扉

【男人死也不願娶回家的七種女人】1、拜金女(錢串子,要錢不要命);2、水性楊花(勾三搭四不安分)3、小心眼(長莫名吃醋)4、自私自利(光想著自己)5、裝嫩型(老黃瓜刷綠漆--裝嫩)6、喜歡占便宜(喜好揩油的女人)7、八婆型(像個評論家,東家長,李家短,指手畫腳,評頭論腳)

【請不要亂碰他人的人生】不亂碰別人的人生,尤其是不隨便提及別人的苦惱,這隻有那些很能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做到,不隨便同情和安慰別人,卻能理解和分擔別人的這種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箇中滋味別人無法領會。那么,在沒有走進另一個心靈世界的時候,請不要亂碰他人的人生。

【忠告】: n個酒肉朋友,比不上一個與你肝膽相照的真哥們兒; 輕易不要借錢,也輕易不要借給別人錢,除非你不讓他還; 不要再想你這輩子必須找個張柏芝或李嘉欣,因為你不是周潤發;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學做李嘉成,李嘉成當初也不知他會是今日的李嘉成。

【如此淡定】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拾得回答說:“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如此的態度就是淡定。

【“對不起”的含義】:對不起可以是“純純的”,可以是“快樂的”,可以是“一句承諾”,可以是“謊言的開始”,可以是“敷衍的方式”,可以是“傷人的”,也可以是“結束”。

【時尚心雨】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比人還美的句子】1 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2 你的夕陽、我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3 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艷紅。4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5 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淑女?妖精?】淑女和妖精,一個是蘊味悠長的紅酒,一個是烈性十足的白酒;一個是寧靜得讓人沉醉的湖泊,一個是不時掀起驚濤駭浪的海洋。淑女和妖精,哪一款最適合做妻子呢,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問題。做淑女的老公,享受一種寧靜的幸福;迷“妖”派男人愛小妖精,越妖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