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母親的名言佳句妙語

——法國諺語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印度諺語

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斯托夫人(《湯姆叔叔的小屋》作者,美國女作家)(完)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紀伯倫

在寬廣博大的人生海洋中.母親的愛就像一座小島.是避開洶湧波濤的平安寧靜之地. ---萊斯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鄭振鐸

世界上其它一切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 ---普列姆昌德

為什麼母親的溫柔會感人淚下呢?因為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 ---鈴木健二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 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 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遊子吟

作者:(唐)孟郊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母親啊

天上的風雨來了

鳥兒躲到他的巢里

心中的風雨來了

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冰心

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喬治·艾略特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高爾基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雨果

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鄧肯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鄭振鐸

關於讚美母親的名人名言佳句
讚美母親的名言佳句 母親就是上帝
讚美母親的名言佳句
讚美母親的名言佳句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