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成功與失敗人生名言佳句警句

成功與失敗,棒球與氣球】成功好比一個棒球運動員面前以光速飛過來的棒球,不容易打個正著;失敗是一天到晚都緩慢飄到眼前的氣球,容易識別,也容易打到。如果關注氣球,把所有的氣球都打光了,剩下的就都是棒球了,水平再差,不斷的打,有一天某個棒球也會被你擊中。

婚姻里沒有誰對不起誰,都是為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家而彼此包容。 男人不要拿你的脾氣踐踏女人的尊嚴,她不是你的奴隸。 男人不要拿你的性格挑戰女人的耐力,她並不欠你。男人落淚是想回家了,女人落淚是選擇離開了。不要在她離開時才說如何如何愛她,那時她的淚已乾、心已死。善待彼此珍惜對方吧

看懂一件事,你就長大了。看清一件事,你就開竅了。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看透一件事,你就成熟了。看穿一件事,你就到頭了。看淡一件事,你就放下了。看明一件事,你就聰明了。看好一件事,你就成功了。看過一件事,你就經歷了。看壞一件事,你就流淚了。看準一件事,你就給力了

人生哲理】1、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2、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3、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4、學會殘忍,該放手就放手。5、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6、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7、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8、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

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層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 越是在底層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從底層跨越的層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強烈。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你今天感覺到幸福了嗎?

【逆旅人生】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儘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經歷後,日子依然在平淡和安詳里流瀉……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媽媽說:女孩子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流淚,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媽媽說: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不要活在回憶里。媽媽說:不要輕易相信誓言和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

記住別人不是對別人的尊重,而是對自己的尊重。不想記住別人的人,也不要想別人記住自己。記住一個人,不是記住一個具體的形象,而是記住一個生命,不論是惡的生命還是善的生命。我們應該持這樣的生命態度

沒有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也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不要因為他人的懷疑,而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因為他人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不要說這個世界冷漠了,不要說朋友們都冷漠了,不要說親人都冷漠了,不要說宇宙也冷漠了。每個人都冷漠,世界才會冷漠。讓生命像冬天裡的梅花,擁抱著雪花開放。讓生命像黑暗中的火炬,高擎著我們的靈魂,燃燒沒有熱情的黑夜

【心香一瓣】輕輕的飛過,是你的微笑,是我無悔的執著,遠遠的,淡淡的,溫暖著我的心……如果可以選擇,仍會為你守候!俗話說:前世的債,今生來還。不曉得,這是命運的寬恕,還是又一次的不懷好意的玩笑。如佛所曰:緣來天注定,緣去人自奪。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的一切,皆是冥冥之中的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