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名言警句

11、讀書之於腦,猶運動之於身體。---愛迪生(美國)

12、我不以為我是天才,只是竭盡全力去做而已。---愛迪生(美國)

13、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辛勤勞動而能夠得的。---愛迪生(美國)

14、教育之於人有如雕刻之於大理石。---愛迪生(美國)

15、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美國)

16、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美國)

17、如果你希望成功,就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吧。---愛迪生(美國)

18、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需品。---愛迪生(美國)

19、凡是希望榮譽而舒適地度過晚年的人,他必須在年輕時想到有一天會衰老;這樣,在年老時,他也會記得曾有過年輕。---愛迪生(美國)

20、雖然我們總是嘆息生命的短促,但我們卻在每個階段都盼望它的終結。兒童時期盼望成年,成年盼望成家,之後又想發財,繼之又希望獲得名譽地位,最後又想歸隱。---愛迪生(美國)

1、人生太短暫了,事情是這樣的多,能不兼程而進嗎?---愛迪生(美國)

2、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愛迪生(美國)

3、偉大人物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愛迪生(美國)

4、一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入順境,才覺得受用、舒服。---愛迪生(美國)

5、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愛迪生(美國)

6、若你能舉出一個徹底滿足的人,我可以告訴你他就是個失敗的人。---愛迪生(美國)

7、書對於智慧,也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愛迪生(美國)

8、凡是新的不平常的東西都能在想像中引起一種樂趣,因為這種東西使心靈感到一種愉快的驚奇,滿足它的好奇心,使它得到原來不曾有過的一種觀念。---愛迪生(美國)

9、想像必須是熱的,才能夠使它以外界的東西所收到的形象留下模印。---愛迪生(美國)

10、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愛迪生(美國)

編輯推薦:
愛迪生的讀書名言
有關愛迪生名言
愛迪生VS伊莎貝拉
愛迪生的勵志學習名言
愛迪生名言
關於愛迪生名人名言
愛迪生/愛默生的讀書名言
愛迪生的英語名言關於愛迪生的名言勵志學習名言
愛迪生經典名言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