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的名言佳句警句

1、啊,美呀,在愛中找你自己吧,不要到你鏡子的諂諛中支找尋。——泰戈爾《飛鳥集》

(作者簡介: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是印度詩人、哲學家和印度民族主義者,1913年他成為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亞洲人。)

2、只有那些無法把自己充分沉浸在美中的人們,才會鄙視美,把它看作一個感官的對象。——泰戈爾《孟加拉掠影》

3、從我們心中奪走對美的愛,也就奪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盧梭

(作者簡介:盧梭,法國偉大的啟蒙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文學家,是18世紀法國大革命的思想先驅,啟蒙運動最卓越的代表人物之一。)

4、地球上一切美麗的東西都來源於太陽,而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源於人。——普利什文

(作者簡介:普利什文,是20世紀俄羅斯文學史上極具特色的人物。)

5、假如認為美就是善,那是多么離奇的幻想啊!——托爾斯泰 

(作者簡介:托爾斯泰,俄國作家、思想家,19世紀末20世紀初最偉大的文學家,19世紀俄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他被稱頌為具有“最清醒的現實主義”的“天才藝術家”。)

6、貌雖美但如果沒有純潔的靈魂,就好比是晶亮的玻璃眼睛,不辨世事。

7、美!這是用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的東西。——儒貝爾

(作者簡介:儒貝,法國大革命期間的將軍。)

8、美,什麼是美?在人生每一個有趣的方面都有大量的美。然而,美既不能充飢,也不能養家餬口。——馬·埃利奧特 

9、美本身必須是真的。——德國 

10、美而獻身比為麵包而活著要幸福得多。——愛默生

(作者簡介:愛默生,生於波士頓。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詩人。 愛默生是確立美國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 )

11、美高於善,善勝過醜。——王爾德

(作者簡介:王爾德,劇作家、詩人、散文家,19世紀與蕭伯納齊名的英國才子。)

12、美會在凝視者的眼睛裡。——劉·華萊士

13、美就是真,真就是美。——濟慈

(作者簡介:濟慈,傑出的英詩作家之一,也是浪漫派的主要成員。)

14、美是善的另一種形式。——彼翁

15、美是我們所知道的最完備的東西,它包括了自然的不可企及的神秘目標。——羅·布里奇斯

16、美是一種善,其所以引起快感正因為它是善。——亞里士多德

(作者簡介:古希臘斯吉塔拉人,世界古代史上最偉大的哲學家、科學家和教育家之一。)

17、美有三個要素:第一是一種完整或完美,凡是不完整的東西就是醜的;其次是適當的比例或和諧;第三是鮮明,所以鮮明的顏色是公認為美的。——托·阿奎那

18、美在已經涉足和尚未涉足的領域中創造著。——塞·丹尼爾

19、樸素是美的必要條件。——托爾斯泰《名人名言佳句錄》

(作者簡介:托爾斯泰,俄國作家、思想家,19世紀末20世紀初最偉大的文學家,19世紀俄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他被稱頌為具有“最清醒的現實主義”的“天才藝術家”。)

20、人的一切都應該是美麗的:面貌、衣裳、心靈、思想。——契訶夫

(作者簡介:契訶夫,俄國主要劇作家和短篇小說大師,以語言精練、準確見長,善於透過生活的表層進行探索,將人物隱蔽的動機揭露得淋漓盡致。)

21、人們是為著美而生活在真理和自由之中,誰能更虛懷若谷地擁抱世界,誰更深切地熱愛世界,誰說是最優秀的;誰是最自由的,誰也就是最優秀的,在他們身上,才會有最大的美。——高爾基《母親》

(作者簡介:高爾基,社會主義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列寧稱他為“無產階級藝術最傑出的代表”。)

22、如果兩眼生來為著注視,美就是她存在的原因。——愛默生

(作者簡介:愛默生,生於波士頓。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詩人。 愛默生是確立美國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

23、善較之美價值更高。——阿爾拉

24、審美的感官需要文化修養,藉助修養才能了解美,發現美。

25、失去了真,同時也就失去了美。——蘇聯

26、我一向認為,只有把善付諸行動才稱得上是美的。——盧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