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 春暉遍四方

1、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2、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與其找糊塗導師,倒不如自己走,可以省卻尋覓的功夫,橫豎他也什麼都不知道。 

4、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5、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6、一個好學生能夠發現自己老師的錯誤,但是恭恭敬敬的保持沉默,因為正是這些錯誤對他有所裨益,使他走上大道。

7、學者必求師,從師不可不謹也。

8、學貴得師,亦貴得友。

9、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

10、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師,因為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東西。

11、為學莫重於尊師

12、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13、人非生而知之,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

14、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5、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6、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17、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8、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9、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20、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21、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2、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23、古之學者必嚴其師,師嚴然後道尊。

10句關於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老師的對聯名言佳句
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詩句
讚美老師的佳句
讚美老師的格言
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
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警句
讚美老師的名人名言佳句
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名句
關於讚美老師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