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自信的名人名言 才能獲得真正的歡樂

1、只有利害關係和出眾的才幹,才能幫你出起主意來,才認真細到,眼光透徹。

2、只有含辛茹苦,才能獲得真正的歡樂。

3、真實的、永恆的、最高級的快樂,只能從三樣東西中取得:工作、自我克制和愛。

4、在美好的景色、悅耳的聲音和撲鼻的芳香給我帶來的愉快當中,我不會緊鎖住自己感官的大門。

5、越是別人都羨慕我的幸福,我就覺得這幸福更有滋味。

6、願一年比一年快樂,但願連我們最卑賤的兄弟或姊妹也不會被剝奪他們應得的一份快樂。

7、因為真正的幸福就是:成為完全客觀,從而體現自己的抱負。

8、藝術是生活的點綴,是引向生命的一種誘惑。

9、一個知足的人生活才能美滿。

10、幸福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總會有空隙可尋。我們在人生的歷程中,不管犯了多少過錯,產生過多少誤解,然而,在過錯和誤解的空隙之中,不正閃爍著幸福之光嗎?

11、幸福並不存在於外在的因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福。

12、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們臉止的冬色。

13、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雲散。

14、我們的幸福與否,決不能憑藉我們獲得了或者喪失了什麼,而只能在於我們自身怎樣。

15、天地專為胸襟開豁的人們提供了無窮無盡的賞心樂事,讓他們心情受用,而對於心胸狹窄的人們則加以拒絕。

16、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

17、世界上沒有幸福,但有自由和寧靜。

18、使你自己有更多更多工作,使你習慣於工作。這是人生快樂的第一個條件。

19、生活的美妙就在於它的豐富多彩,要使生活變得有趣,就不斷地充實它。

20、生活,就應當努力使之美好起來。

查看更多:
自信
有關自信名言警句
使人自信的名言警句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權
自信名言警句
2017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
關於自信的勵志名人名言
關於自信的名人名言摘抄
樹立自信的名言警句 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
關於自信的名言警句 自信是英雄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