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學習名言佳句 解除一切糾葛

1、真正的讀書使瞌睡者醒來,給未定目標者選擇適當的目標。正當的書籍指示人以正道,使其避免誤入歧途。 

2、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謙讓三分,即能天寬地闊,消除一切困難,解除一切糾葛。 

3、一個真心對他人感興趣的人在三個月里所交的朋友,比一個朋友,比一個光要別人對他感興趣的人在三年內所結交的朋友還要多。 

4、一個在奮鬥途徑上努力的人,要是不把步驟分清楚,等於你旅行一個地方,不先規定睡眠和行程一般。分清步驟,是十分重要的。

5、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就大事業。 

6、要使別人喜歡你,首先你得改變對人的態度,把精神放得輕鬆一點,表情自然,笑容可掬,這樣別人就會對你產生喜愛的感覺了。 

7、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8、我的座右銘是:第一是誠實,第二是勤勉,第三是專工作。 

9、私有財產,財富的積累法則,競爭法則,所有這些都是人類經歷的最高結果,是迄今為止社會結出最佳果實的土壤。

10、如果我們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11、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12、人生如舞台,如果你單單敘述一件事情,就無法打動人心。 

13、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使你皮膚起皺,但是失去了熱忱,就損傷了靈魂。 

14、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5、精神振作的商人,除了有小心謹慎的習慣之外,還得要有敏捷和不因循兩種長處。

16、儘量在舒適的情況下工作。記住,身體的緊張會製造肩痛和精神疲勞。 

17、儘量去了解別人,而不要用責罵的方式;儘量設身處地去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比起批語責怪要有益、有趣的多,而且讓人心生同情,忍耐和仁慈。

18、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把下巴抬高,使思想煥發出光彩,像春陽下跳躍的的山泉。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9、溝通的最高境界是,說要說到別人很願意聽,聽要聽到別人很願意說!

20、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並且替自己找尋機會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勝利。 

21、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22、“世俗有時間是金錢”這句話,所以竊取他人時間的小偷,當然該加以處罰,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還是該如忌諱疾病地躲避他們。 

相關內容
卡耐基年輕名言佳句
卡耐基哲理名言佳句 人格須平等,溝通善傾聽
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卡耐基哲理名言佳句
卡耐基學習名言佳句
卡耐基勵志名言佳句
卡耐基的經典名言佳句
卡耐基經典名言佳句
卡耐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