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盛和夫的名言佳句 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1、自己就是工作,工作就是自己。 

2、只要你全力以赴,到達一定的程度,就會得到”神的啟示”。 

3、與其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如先喜歡上已有的工作;與其追求幻想,還不如愛上眼前的工作。 

4、喜歡自己的工作,就能忍受任何艱苦;只要不懈努力,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5、物質有”可燃物”、”不燃物”和”自燃物”,人也可以分成這三種。要做就做第三種。 

6、天職需由自己製造出來。 

7、如果要尋求我成功的理由,也許就是這一點。亦即,也許我的才能不足,但是,我有一條單純而堅強的追求人間正道的指針。

8、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9、人若想要提升心智,重要的是要抑制自己的邪惡之心。 

10、人得能力絕不是一成不變的。始終要把跨欄的高度設定在比現有能力高兩三成德高度。 

11、讓自己進入漩渦中心,積極地把周圍的人裹挾進去,你就能品嘗到工作成功之後的欣喜之情。 

12、請為自己的每一步小小的成功而感動,並把它當做動力,更加努力地工作。 

13、傾聽產品的聲音,用心觀察產品的細部,就能自然而然地明白問題和查錯的原因。 

14、難得來這世上走一回,你的人生真的有價值嗎? 

15、磨鍊靈魂,就會產生利他之心。 

16、勞動是醫治百病的良藥;工作能夠克服人生的磨難,讓你的命運獲得轉機! 

17、苦難不會沒完沒了,當然幸運也不會永遠持續。得意時不忘形,失意時不消沉,這比什麼都重要。 

18、將自己的一聲奉獻給一門職業,埋頭苦幹,孜孜不倦,這樣的人最有魅力。 

19、將今天一天作為”生活的單位”,用這種踏實的步伐,就能走上人生的王道。 

20、堅持”愚直地、認真地、誠實地”工作。 

21、即使做不到很快就熱愛工作,但至少把”厭惡工作”這種負面情緒從心中排除。 

22、宏偉的事業,是靠實實在在的微不足道的一步步的積累,獲得的。

23、稻盛和夫 決定人生的通常是兩個因素,一個是命運,一個是因果。

24、當遇上難以克服的困難,認為”已經不行了”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終點,而恰是重新開始的起點。 

25、當堅信,只要認真地努力向前,肯定會有好結果,應當保持心情舒暢,滿懷信心,大步向前。

稻盛和夫
稻盛和夫的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