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拼搏名言警句

如果你很有天賦,勤勉會使天賦更加完善;如果你的才能平平,勤勉會補足缺陷。——雷諾茲

人生是戰場,需要衝次,需要拼搏,處處布滿陷井,一不小心就會中埋伏,就會遭遇失敗,永無翻身之日,但我們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確,有目標性拼搏,才會成功,幸福才會屬於你。

人生能有幾回搏!承受著風霜雨雪的人生需要拼搏,只有拼搏,才能看見絢麗的彩虹。平凡的生活需要拼搏,只有拼搏,才能走出不平凡的路。

懶惰行動得如此緩慢,貧窮很快就能超過它。——富蘭克林

要改變命運,必須有頑強的拼搏才會成功,現實是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我們必須時刻高度警惕,才不會被刺中要害,才不會倒下。

我們一直在選擇,謹慎地選擇。這選擇拼搏,我們體會別樣人生;選擇加快,我們品味厚重往事;選擇誠信,我們盡享生命的真誠;選擇堅強,我們感受失敗後獲得成功的喜悅;選擇友愛,我們因心與心的關愛而愉悅……我們年輕,所以拼搏才是最好的造!人生就是在奮鬥中一天天走向圓滿的。

想要生活穩定,想要過得幸福,又談何容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必須下苦功夫才行,在拼搏的同時,別忘了正確掌握方向與目標,加上足夠的信心與智慧,才會成功,才有幸福的生活。

我們雖可以靠父母和親戚的庇護而成長,倚賴兄弟和好友,借交遊的扶助,因愛人而得到幸福,但是無論怎樣,歸根結底人類還是依賴自己。——歌德

懶散是一個母親,她有一個兒子:搶劫,還有一個女兒:飢餓。——雨果

如果你們問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訴你們,我還是個窮書生,不過,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戰場一樣英勇奮鬥,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是,只要我努力拚搏過,我的心是快樂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

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孫中山

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我最害怕的莫過於閒散怠惰,沒事可乾,無所作為,官能陷於麻痹狀態。身體閒置不用,精神就備感苦悶。——夏洛蒂·勃朗特

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勤奮是好運之母。——富蘭克林

人生如戰場,兩軍對壘,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須有計謀,有一定安排與計畫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細思考,不能盲目去奮鬥,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費與失敗。

青春無限好,它意味著創造與夢想,意味著拼搏與發展。它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

當我們滿懷信心地踏上征程時,沒人知道我們會在何處落腳。結局是成功還是失敗。但不管結果怎樣,這些嘗試都是可貴的。事實上,我們從失敗中獲的往往更多。沒錯!這就是青春,這就是青春的頑強。

相關推薦:
奮鬥拼搏名言警句
奮鬥拼搏的名言警句
奮鬥拼搏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