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戒菸的秘方

魔羯座戒菸的秘方

魔羯座的拒菸絕招:典型實踐家,吸菸影響未來發展,所以拒絕吸菸!

做任何事都很有主見的魔羯座,平常看起來有點悶悶的,不是譏譏聒聒愛講話的類型,但其實他可是很有統治欲的喔!而且魔羯座的人對自己的未來都充滿了計畫,會一步步去完成他的目標。櫻桃小丸子裡面的丸尾班長就是典型的魔羯人,從小就會立志當一個優秀的人才呢!所以不易受他人影響的魔羯,不會在別人的逼迫或誘惑下選擇吸菸,但要已經吸菸的魔羯座戒菸,那絕對是一件困難的超級任務喔!

魔羯座戒菸小秘方

固執的像一塊石頭的魔羯,除非痛定思痛不然誰也阻止不了你。不過一旦決心要戒菸,你的毅力絕對是一流,因此首要目標是要下定決心,建議你打電話做戒菸諮詢、參加醫院的戒菸班或戒菸門診,讓專業人士針對你的狀況,提供最好的方法,這最適合有恆心毅力的你,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給魔羯座的貼心小叮嚀

世界衛生組織證實,30%的癌症和吸菸有關。除此之外它還會導致心臟血管疾病、引起中風,還可能得到肺癌、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等疾病。有計畫、有理想的魔羯人,常提醒自己“肺那是黑暗,人生就是黑暗;肺那是彩色,人生就是彩色”,是最好的拒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