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2024年運勢

2024年冥王星給摩羯座釋放施展才華的機會,你要低調行事、默默努力、不斷提升自己的經驗和技能。海王星在玄秘宮的位置將促使摩羯座更注重心靈,而非表面上的風光無限,這樣摩羯座在職場、生活中就被貼上了低調的標籤,若違反這一原則,你將會被海王星的能量束縛。

水星在4月10日至5月3日的逆行,讓摩羯座開始進入一個自我反省、改正的時期,這時你的感覺度異常靈敏,判斷精準而果斷,此時你會質疑自己在某些事情上的投入是否值得,而水逆的結果最終會讓你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出一些重要的決策。

行星的相位要求摩羯座用全面的角度看待問題,你正在用一種非常務實的心態審視生活,面對身邊的人時也能夠真正做到敞開心扉,別人的友善在你看來再也不是刻意而有目的性的,你的人緣也會隨之提升。友情和親情讓你感受到自己不再是被忽略者,你的存在感逐漸在增強。也正是因為生活多了許多支持和幫助你的人,讓你能夠感受到自己和成功的距離越來越近,內心也逐漸自信起來。

而年底水星在遷移宮的逆行也會讓摩羯座變得更有追求,你將完成更大的蛻變。水逆給摩羯座帶來對人生的深刻思考,並且讓摩羯座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真正實力,在這個認知的過程中,你開始充實、提升自我,而水星在遷移宮的位置會讓你盡情享受在技能提升、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之中。屆時你所有的投入都會獲得回報,你的積極和樂觀也會感召身邊的人,支持你的力量在逐漸增加,從而形成一個積極正面的循環效果。

摩羯座2024年愛情運如何

感情方面,如果你現在處在一段穩定的感情中,那么象徵愛情的金星會幫助你儘快領取戀愛畢業證(結婚證),雖然你在感情方面的思想還不夠成熟,你的世界仍然不是以感情為重,工作也占據了你的大部分時間,但是今年你的伴侶會更傾向於理解你和支持你。而你穩重的性格也能夠給對方安全感,你自己的感情是一步一步向前穩定發展的。

如果你現在的感情狀態是模糊而雜亂的,這一年你在四月份到八月份之間將會學到很多,這段時間土星的逆行會給你帶來顛覆性的變化,你對待感情趨於理性和現實。若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痛苦,在土星的影響力下你會毫不猶豫地捨棄掉它。若這段感情還能給你帶來一絲的希望,那么摩羯座的你即便是經受身心煎熬,也會繼續堅持下去。

如果你還是單身的摩羯,2024年你會非常渴望得到愛情的滋潤,你認為能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一個契合的人是幸福的,而金星也會撥動你的心弦,催促你積極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你可能會在公車、公園、電梯或是旅途中與某個異性擦出火花,沒有別的原因,你們只是想要單純地“想在一起生活”。

摩羯座2024年工作運勢

2024年冥王星落在摩羯座的本位宮,你的辦事的方式變得靈活,思維極其靈敏,這個星象讓你渴望獲得上升的機會,不斷完善和提升自我,對事業的成功和發展的意願極為強烈。摩羯座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實現這個目標,可以說今年將成為摩羯座事業上的轉折點。

冥王星本是天蠍座的守護星,當冥王星落在了摩羯座,就意味著摩羯座的行事作風具有天蠍的特質,天蠍座最擅長與心智、媒體、情報、幕後等與偵查研究有關的工作,若你是從事這些行業的摩羯座,那么在2024年將會如魚得水,成績顯著。

創業的魔蠍座最佳創業期為一月至四月、十月至十二月,這段時間冥王星在你的本位宮順行,有利於開展計畫。而五月至九月份創業運勢最差,此時冥王星開始逆行的軌跡,工作上容易出現問題。

對於上班族來說,上半年的大部分時間水星都在摩羯座的命宮運行,而你的努力上司也都看在眼裡,但卻很少得到實質性的回報,仍未有升職加薪的跡象。你可能會被委派一些小項目、小合作、短期計畫等方面的任務,雖然這些雜亂的工作看起來沒有那么重要,但是如果你能充分把握機會完美演出,那么仍可藉此穩固地位。

下半年八月份開始天王星在你的命宮逆行,此時你將面臨諸多考驗,有力不從心之感。摩羯座在職場上不宜強出頭,以免被黑暗勢力攻擊,或是遭小人竊取勝利果實,取代你的位置,要注意防範。

摩羯座2024年金錢運如何

今年摩羯座的收入大部分都是靠努力得來,你在工作上的努力增加了你的收入。不過今年錢財外泄的情況比較嚴重,支出狀況頻繁。木星在你的交際宮就預示著你在人際方面花費頗多,部分摩羯座還有投資豪賭的情況出現。2月6日至6月8日木星逆行,這段時間要妥善理財,對金錢的規劃和投資方面要謹慎。

年底太陽進入摩羯座的本位宮,這時你的正財運旺盛,工作方面的回報尤為豐厚,打工族有升職加薪之喜,還可能獲得額外嘉獎,部分表現優秀的摩羯座在公司的地位更加牢固,把握著公司業務命脈。若你閒暇的時間足夠多,不妨做一些兼職可增加收入。身為老闆的魔蠍座在行業內名聲大噪,業績增長速度加快。

偏財方面,10月11日至年底,木星落在天蠍座,屆時你的偏財運大好,意外財富從天而降,你有機會獲得投資回報、合作吉運、饋贈等意外之財。另外木星本是射手座的守護星,而射手座是注重與國外結緣的宮位,意味著摩羯座的你可通過進出口貿易的途徑獲得財富。

摩羯座2024年健康運勢

摩羯座今年疲倦感加重,工作、學習和生活上的事情讓你感到疲乏。冥王星在本位宮的位置會讓你因為工作的事情煩心,而土星在遷移宮的位置則會讓你為生活的瑣事心煩。生活的方方面面會增加你的壓力,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妨多出門走走,放鬆放鬆心情。

另外,今年摩羯座要留意體液循環方面的疾病,尤其是淋巴循環和內分泌的情況,冥王星的運行軌跡可能會導致摩羯座出現內分泌失調的症狀,女性多表現在月經不調等婦科疾病;男性則容易長痘痘、痔瘡、脫髮、性功能障礙等。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作息,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較好。

2024年摩羯座交通運較差,主要受到土星的影響,雖然土星是你的守護星,但土星在4月至8月逆行會讓摩羯座們在經濟、工作上承受的壓力較大,容易出現精神恍惚、易燥易怒的症狀,從而導致摩羯座經常發生一些擦傷、撞傷等意外事件。

摩羯座2024年學業運勢

今年學業運勢較好的時候是年初和年底,當水星落在你的第十二宮,這個位置與國外和高等教育有關,你的思想和定力得到一定程度地提升,此時你傾向于思考更有深度或更難的領域,並且獲得一定的成就,為今後的考研、考博、升學、出國留學奠定了基礎。

海王星停留在玄秘宮,今年星象的位置更傾向於摩羯座專注在積累、充電等方面,厚積薄發的形式更適合你,對於2024年的聯考的學生來說,行星的軌跡已經為你規劃了一條從積累到爆發的路線,這條路線和摩羯座原本走路線吻合,釋放出的信號也就是:你將更容易考上令自己滿意的學校。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仍需要付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