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腦筋急轉彎

一起動腦猜:

11。一隻餓貓從一隻胖老鼠身旁走過,為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連看都沒看這隻老鼠。

12。模樣相同的哥倆同時應徵入伍,他們有血緣關係且出生日期及父母的名字完全相同。連長問他倆是不是雙胞胎。他們說不是。請問這是為什麼?

13。李哲看起來平平常常,並無什麼特別之處,但他卻可以連續數小時不眨眼睛,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14。大海上有一艘很大的艦艇,它本來的定員是60人,結果,在上到第59人的時候,它居然就沉進海里了!這是為什麼?(船內沒有懷孕以及體重過重的人存在;也沒有重物上船)

15。農民、工人、軍人、科學家都靠什麼吃飯?

16。吃蘋果時,咬了一口發現有一條蟲子,覺得特別噁心;看到兩條蟲子,覺得更噁心;請問:看到幾條蟲子讓人最噁心?

17。既沒有生孩子、養孩子也沒有認乾娘,還沒有認領養子養女就先當上了娘,請問:這是什麼人?

18。小戴手裡拿著火柴走到廚房,這有一個煤氣灶和一個酒精燈,他如果想燒開水,請問:他應該先點燃什麼?

19。大街上,有個人仰著頭站著。旁邊的人以為天空中有什麼好看的東西,都跟著往天上看。可天空中什麼也沒有。你猜那人怎么說?

1。什麼東西比細菌還要小?

2。誰最不聽話?

3。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和老虎一個長相?

4。3+1怎么才能等於5?

5。為什麼母雞都是短腿的?

6。什麼問題對方在回答時一定會告訴你“沒有”?

7。一次mary將戒指不小心掉入了面前的咖啡杯,為什麼戒指沒濕?

8。有一塊黑色的天然大理石,在九月七號這天將其放入錢塘江,會有什麼現象?

9。一個數字,前面的數去掉是十三,後面的數去掉是四十,這個數字是多少?

10。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11~~~~老貓為瞎貓

12~~~~一個早上出來一個晚上出來

13~~~~睡著了..

14~~~~是潛水艇啦~

15~~~~嘴

16~~~~半條(吃進去半條)

17~~~~新娘

18~~~~火柴

19~~~~呼~鼻血終於止住了..

1~~~~~細菌的兒子

2~~~~~聾子

3~~~~~小老虎

4~~~~~算錯了

5~~~~~腿長了蛋生下來就碎了

6~~~~~你死了沒??

7~~~~~速容咖啡(還沒泡)

8~~~~~沉下去

9~~~~~43

10~~~~兩頭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