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價值的國外名言佳句

41.人生欲求安全,當有五要:一、清潔空氣;二、澄清飲水;三、流溝渠;四、掃灑屋宇;五、日光充足。---南丁格爾(英國)

42.性情穩靜愉快的人,不大會感到老年的壓力,但是對於具有相反之性情的人,青年和老年同樣都是重負。---帕拉圖(希臘)

43.同情是一切道德中最高的美德。---培根(英國)

44.一個人如果對待陌生人親切而有禮貌,那他一定是一位真誠而富有同情心的好人,他的心常和別人的心聯繫在一起,而不是孤立的。 ---培根(英國)

45.一個人對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於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愛因斯坦(美國)

46.命運的變化猶如月之圓缺,對智者無妨害。---富蘭克林(美國)

4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富蘭克林(美國)

48.一個機敏、謹慎的人,一定會交一個好運。---培根(英國)

49.命運如同市場。如果老待在那裡,價格多半是會下跌的。---培根(英國)

50.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培根(英國)

1.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提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造福。我們在世的短暫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愛迪生(美國)

2.人生如同道路。最近的捷徑通常是最壞的路。---培根(英國)

3.人生是指我們若沒有嗜好的話,便不過如同極度無聊、經營不善的劇院而已。---斯蒂文生(英國)

4.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瀏覽、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居里(法國)

5.人生最終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亞里士多德(希臘)

6.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布魯諾(義大利)

7.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伽利略(義大利)

8.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弗洛伊德(奧地利)

9.二十歲時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歲時是機智,四十歲時是判斷。---富蘭克林(美國)

10.平庸的人最大缺點是常常覺得自己比別人高明。---富蘭克林(美國)

11.早熟的人凋枯得也早。---富蘭克林(美國)

12.最考驗的人是一個最幸運的時刻。---華萊士(美國)

13.歷史使人賢明,詩造成氣質高雅的人,數學使人高尚,自然哲學使人深沉,道德使人穩重,而倫理學和修辭學則使人善於爭論。---培根(英國)

14.為了要替自己煮蛋以致燒掉一幢房子而毫不後悔的人,乃是極端的利己主義者。---培根(英國)

15.人是一切的中心,世界的軸。---培根(英國)

16.人的天性雖然是隱而不露的,但卻很難被壓抑,更很少能完全根絕。即使勉強施壓抑,只會使它在壓力消除後更加猛烈。只有長期養成的習慣才能多少改變人的天生氣質和性格。---培根(英國)

17.人是為了思考才被創造出來的。---帕斯卡(美國)

18.人不可孤立,孤立則危。---狄德羅(法國)

19.一個對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 ---愛因斯坦(德國)

20.我們的需要是越少,我們越近似上帝。---蘇格拉底(希臘)

21.讚美好事是好的,但對壞事加以讚美則是一個騙子和姦詐的人的行為。---德謨克里特(希臘)

22.人類是天生社會性動物。---亞里士多德(希臘)

23.嚴肅的人模仿高尚的人的行動,輕浮的人則模仿卑劣的人的行動。---亞里士多德(希臘)

24.壞人因畏懼而服從,好人因愛而服從。---亞里士多德(希臘)

25.放縱自己的欲望是最大的禍害;談論別人的隱私是最大的罪惡;不知自己過失是最大的病痛。---亞里士多德(希臘)

26.人,在最完美的時候是動物中的佼佼者,但是,當他與法律和正義隔絕以後,他便是動物中最壞的東西。……他在動物中就是最不神聖的,最野蠻的。---亞里士多德(希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