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關於奮鬥的人生格言

1.信念值多少錢?信念是不值錢的,它有時甚至只是一個善意的欺騙。然而,你一旦堅持下去,它就會迅速升值。

2.志當存高遠,真誠寫春秋。

3.理想是一面旗幟,信念是一枚火炬。

4.用理想作紙,用勤奮作筆,抒寫壯麗的青春。

5.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長立志。

6.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7.聰明的人用出色的拼搏妝點青春,愚蠢的人以瘋狂的玩樂演繹生命

8.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9.在圓周上,終點就是起點。

10.如果你曾歌唱黎明,那么也請你擁抱黑夜。

11.生活對於智者永遠是一首昂揚的歌,它的主鏇律永遠是奮鬥。

12.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13.只有孜孜不倦地求索,才有源源不斷的收穫。

14.一幅斑斕的圖畫需要畫家細心的點綴,一個美好的人生需要人們孜孜不倦地奮鬥。

15.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16.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17.平靜的湖面,鍛鍊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18.青春是最優美的歌曲,只要你全身心地去吟唱。

19.堅定一個信念,成功就在眼前。

20、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