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皺紋

夢見皺紋  

1.夢見臉上有皺紋,會身強力壯。  

2.夢見別人臉上有皺紋,會憂心忡忡。  

3.男人夢見皺紋滿臉,這兩天的你往往在一件事情完成之後,會在心裡來一個總結,並得出一些經驗來。  

4.夢見自己臉上多了很多皺紋,預示可能將經歷一段拮据的日子,經濟壓力加大,生活質量下降。  

5.女人夢見皺紋滿臉,你這兩天將要和一些不太樂意接觸的人打交道,或許是你曾經有負於他們,或許是他們曾經有負於你。  

6.孕婦夢見皺紋滿臉,戀愛上的表現讓人欣慰的一天。但是藉由第三者穿針引線的話將能夠更圓滿喔。  

7.夢見皺紋滿臉,會被家務纏身。  

8.已婚女人夢見臉上有皺紋,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9.未婚女子夢見皺紋滿面,很多人會讚美她的年青美貌。  

10.未婚男子夢見臉上皺紋縱橫,會有許多漂亮的姑娘向他求婚。  

11.病人夢見臉上有皺紋身體會很快康復。  

夢見與皺紋相關的解夢  

夢見老人,一方面,可能預示你個人發展中會得到指導。另一方面,則可能代表你對死亡的恐懼,或是精神疲憊。  

夢見老人過世,寓意重生,你內心中可能希望能換一種方式,展開新生活,或是換個全新的環境。  

夢見小孩一夜之間成了老人,代表孩子將來非富即貴,才幹能力超人一等,享有很高的社會威望。  

夢見自己變成了老人,代表生活中自己經常顯得年輕,你很注意保養和身體健康。倘若夢見別人變成了老人,預示家庭平安,生活幸福,安樂祥和。  

妻子夢見丈夫成了老人,代表兒子要獨立,或女兒遠嫁,自己會為此牽腸掛肚。未婚女人夢見很多老年人,代表愛情如意,倘若戀愛受阻,要努力爭取,最終會得到幸福的生。未婚男人夢見老人,代表自己身體強壯,會娶健康美麗的妻子。倘若老人夢見自己衰老,預示長壽,子女孝順。  

小孩夢見老人,預示一生都有長輩呵護,但同時也代表獨立能力極差,要想出人頭地,趕緊努力鍛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自主能力吧!  

犯過錯的人夢見老人,是好事,預示內心悔改,將得到機會痛改前非或既往不咎。要爭取機會做好事,走正路。  

關於夢見皺紋的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見臉上有皺紋,是好事。  

心理分析:夢見皺紋滿臉,會被家務纏身。  

精神象徵:夢中的皺紋也代表著老人,可能以你的前輩或祖父母的形象出現,他們代表你的經歷或獲得的經驗。當夢中的老人是男性,他可以代表這個人本身或他曾經作出的預言。如夢見的老人是女性,代表掌管世間萬物的女神或某種宗教的神聖動物。夢中的老者通常可以代表父親的形象,也暗示著和他難以親近。一群者從象徵傳統和過去時代的行為準則以及那些被認為對傳統觀念或某個家庭的起源具有神聖意義的事物。夢中的老人也可以代表父親或母親,雖然他們在夢中會以另一種容貌出現。  

關於夢見皺紋的解夢案例  

案例:夢見自己照鏡子,額頭上布滿皺紋,連自己都不敢直視自己的那張蒼老的臉。  

解夢:夢見自己長了皺紋是好事,但是倘若滿臉都是皺紋就不好了。  

原版周公解夢  

見臉上皺紋,主吉。《周公解夢》  

他人臉生皺紋,憂。《周公解夢》  

他人成翁,到頓吉。《周公解夢》  

與老嫗吵架,主吉。《周公解夢》  

做老嫗女,主受辱。《周公解夢》  

夫成翁,兒女成行。《周公解夢》  

見己成翁,主疾病。《周公解夢》  

夢見老人,大吉,主壽年綿永,財帛豐盈。《夢林玄解》  

夢見老人,主年壽永工,財帛豐盈。《斷夢秘書》

夢老人送火至,大吉,陰衰陽盛至尊重恩之兆。婚姻主女求男,閨婦主夫遠歸,病者主壽祿長,家業主添了人口。《夢林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