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燃燒

1、夢到一捆捆燃燒的木材冒出濃煙,是在警告你要注意敵人或競爭者的動向,嚴防對方偷襲你。倘若燃燒的木材是熊熊烈火,代表你吉人天相,可以逢凶化吉。

2、夢到草堆上的草正在燃燒,而且愈燒愈旺,代表你在工作上會愈來愈順利,再不久之後就要飛黃騰達了。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見燃燒這是吉兆。

心理分析:職員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燃燒的火焰,由於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蠟燭在燃燒,健康方面可能有問題,尤其要注意有發生創傷與骨折的可能,要特別小心。

夢見柒火熊熊燃燒,在戀愛方面會更趨熱烈,但熱情過度難免要灼傷,別忘了有時要冷靜一點兒。夢見手持火炬行走,愛情方面可能有好事出現。夢見從火中把人救出,在交友方面可能有好事,自己的煩惱,將會有朋友分憂。

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而救火,這是金錢運可能下降的趨勢。這時,不要把錢借給別人,會要不回來的。也不要向別人借錢,否則可能成為爭執反目的原因。

夢見火燒自己家,可能會有好運,在物質上將變得很富裕。想要的東西,也許近日內就可以得到,但這些東西絕不是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