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年的三句半

(說明:本三句半為學校屬龍的10名老師集體表演,有四人主演常規三句半,其他的老師其說在後面說括弧中的內容。(作者:我校語文教研組長))

敲鑼打鼓走上台,大家全都樂開懷,歡天喜地來慶祝,龍旦!(錯,元旦)

各位同仁新年好,歡迎大家來指導,要是說得不夠好,快跑!(錯,別跑)

我們學校十條龍,大龍中龍與小龍,龍年抖擻龍精神,有勁!(對,有勁)

我們學校就是牛,兔年入新教學樓,獲獎證書一大摞,吹牛!(錯,真牛)

國家市級加區級,實創前哨和礪劍,還有圓明上地杯,還行!(錯,真棒)

校長帶頭高科研,德育後勤齊爭先,家長學生交口贊,給力!(對,給力)

九州春色啟龍年,龍年十龍送吉祥,龍進家門福滿堂,多事(錯:喜事)

大龍祝你壽延長,中龍為你送健康;小龍願你財源旺,發福(錯:幸福

龍首搖鈴送福音,龍尾系金財氣旺,龍體矯健身體棒,快樂(對,快樂)

合:龍年到來喜事多,龍年到來幸福多,龍年到來獎金多!多!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