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三句半

聖誕萬民樂歡騰, 普世慶賀傳佳音, 我們大家都一樣, 高興!

我們四人都高興, 上台演出表表心, 不說別的先來講, 聖經

聖經天下之大經, 價值遠勝千萬金, 使人蒙恩多得益, 真真!

聖經真真很可信。 記錄默示出於神, 上帝賜下獨生子, 救人!

上帝實在愛世人, 賜下愛子給我們, 我們得福只需要, 相信!

相信就要讀聖經, 使你天天得供應, 能夠培養你靈命, 長進!

長進還要查聖經, 遇見不懂要多問, 更要懇切求告神, 虛心!

虛心尋求最要緊, 主最喜悅謙卑人, 驕傲會上魔鬼當, 留心!

留心就是要謹慎, 解經也要有法門, 不但堅固還要有, 學問!

學問知識出於神, 人要努力要勤奮, 不可懶惰卻需要, 殷勤!

殷勤做工憑信心, 鑽研聖經是本分, 明白真道防誘惑, 要緊!

要緊的事不鬆勁, 就是恆久依靠神, 與神親密不虛浮, 進深!

進深才知主愛深, 主愛甘甜說不盡, 讀經傳道行真道, 盡心!

盡心盡意又盡性, 盡力愛主獨一神, 與此相仿還要愛, 眾人!

眾人有的雖未信, 要向他們傳福音, 福音根據是什麼, 聖經;

聖經是糧是活水, 路上亮光腳前打, 聖經句句都煉淨, 精金!

聖經是錘碎剛硬, 又是利劍刺人心, 能夠映照人本相, 寶鏡!

聖經如火除污穢, 又似杖竿安慰人, 叫你完全行善事, 像神!

多多禱告多讀經, 兩件大事很要緊, 如鷹展翅向高天, 飛騰!

我們誠心勸眾人, 多聽道理多讀經, 蒙神喜悅榮耀主,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