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生三句半

各位同學晚上好,(四人鞠躬)今兒的兄弟可真不少,不管說得好不好,別睡覺!

晚會節目真不少,我們也來湊熱鬧,我們四個叫什麼,F-4!

我們說個三句半,來把Aachen生活侃,若有雷同你別喊,偶然!

初到亞琛德語不會,看畫買鹽倒也不累,回家一嘗味(兒)不對, 花肥!

輾轉反側難入眠,大腦一天也不能閒,天天都要夢到她,(誰啊) DSH!

要說德語(也)不難懂,七竅快有六竅通,趕上有人來問路,Keine Ahnung!

上課上到12點, 目不轉睛看黑板,心裡一直都在想,吃飯!

亞琛原來(也)有食堂,聽說就在城中央,興致沖衝去排隊,倍(兒)長!

Mensa吃多(了)也挺煩,一伙食一定要改善,想吃好的該咋辦,蹭飯!

為了蹭飯去看牙,醫生技術頂呱呱,看了我牙沒二話,全拔!

晚飯做菜第一招,洋蔥能把洋蔥炒,要問味道怎么樣,一口就飽!

半夜party真不少,啤酒管你喝個飽,總的說來一個字,無聊!

(敲鑼轉圈: 天干氣燥,小心上火,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剛過二十歲生日,馬上就要奔三十,現在唯一的願望,對象!

人間有否真情在,為何沒人把我愛,你看我長得怎么樣,失敗

其實我長的也不差,好多人都把我來夸,美女對我的評價,蛤蟆!

她說我像周潤發,我看你像劉德華,其實你長的最像他,(誰)你爸!

昨天偶然一回頭,晶晶姑娘拋繡球[拋],觀音姐姐開金口,真醜!

前面妹妹不回頭,看見背影就想摟,趕快上前招招手,下流!

妹妹發來一郵件,開始以為是情書,打開一看我直想哭,病毒!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眼睛色迷迷,不知你是否愛上mich,沒戲!

一天下來真叫累,頭一沾床就想睡,明天不能再頹廢, 時間寶貴!

試驗工件有點重,印度哥們推不動,今(兒)個歸我來露臉,還是沒動。

實在不行請助教,我倆旁邊看熱鬧,德國gg扛了就走,牛!!!

考試考了4小時,做(得)我頭暈眼發直,心裡只想一件事,口試!

儘管人也有一手,我們四個先獻醜,還有好戲在後頭,Let's go!